市二院召开2023年优质护理服务项目及新技术新项目中期汇报会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市二院召开2023年优质护理服务项目及新技术新项目中期汇报会

来源:漯河网 时间:2023-07-28 17:25:00 点击: 今日评论:

    为进一步深化以病人为中心的服务理念,7月24日下午,市二院护理部组织各护理单元在十楼会议室举行了“一科一特色”优质护理服务项目及新技术新项目中期汇报会,副院长郭长根、护理部主任高凯霞、全体护士长及项目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项目组长孙丽霞主持。
    会上对28项优质护理服务项目及5项新技术新项目开展情况进行了中期汇报,各护士长从科室工作现状入手,以服务对象为中心,以患者满意为落脚点,立足专科疾病特点,就活动开展情况、取得的成效及下一步工作计划进行了图文并茂的展示。
    副院长郭长根指出:各科室要深入开展护理科研创新,把活动做细做实并形成常态化,切实改善患者就医体验,提升患者看病就医满意度;要相互学习,互相借鉴,在打造服务品牌的同时,注重护理学科发展及专科护理的提升,多角度、多视点去开展护理新技术、新业务;要进一步发挥专科护理人才的作用,加大护理特色服务内涵建设力度,推进优质护理服务全过程向纵深发展,为医院高质量发展注入新的动能和活力。  (通讯员:姬静娟、孙丽霞)
责编:瘦马 编审:陈向党  终审:汪中东
 
  • 秀水天来穿城碧 润泽螺湾幸福长

  • 项目强支撑 创新赢未来 扩大新优势 “舌尖上的产业”持续加速领跑

  • 《今朝漯河》助力城市形象“出圈”

  • 第二十届中国(漯河)食品博览会开幕 杨震宣布开幕 石秀诗马延和等出席 张雷明沈篪秦保强等致辞

  • 贾湖遗址 闪烁九千年文明光芒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