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骨科医院党委书记为新入职人员讲党课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漯河市骨科医院党委书记为新入职人员讲党课

来源:大河报·豫视频 时间:2023-07-28 17:15:00 点击: 今日评论:

    在线投稿记者博客联系记者
    □大河报·豫视频记者 刘广超 通讯员 宝霞 卢闯 雨桐
    “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近日,在漯河市骨科医院新进人员入职培训班上,党委书记柴运洪这样说。
    漯河市骨科医院党委书记柴运洪以《学思践悟二十大 以青春之我,担时代之责》为题,以悟透中国特色为切入点,要求广大新进职工对于党的二十大精神学深悟透。柴运洪结合医院实际,从“党建水平稳步提升”“硬件设施逐步完善”,到“学科建设蓬勃发展”“人文关怀彰显温度”,全方位地介绍了医院的发展现状和发展前景,让新进职工对医院有了更全面了解。
    新入职的年轻人在聆听授课后深受鼓舞,表示将以崭新的精神面貌为医院发展注入新动能、创造新活力。漯河市骨科医院负责人告诉记者,新进青年定能以蓬勃向上的朝气唱响青春之歌,以脚踏实地的行动书写青春无悔的华丽篇章,为该院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责编:瘦马 编审:陈向党  终审:汪中东
 
  • 秀水天来穿城碧 润泽螺湾幸福长

  • 项目强支撑 创新赢未来 扩大新优势 “舌尖上的产业”持续加速领跑

  • 《今朝漯河》助力城市形象“出圈”

  • 第二十届中国(漯河)食品博览会开幕 杨震宣布开幕 石秀诗马延和等出席 张雷明沈篪秦保强等致辞

  • 贾湖遗址 闪烁九千年文明光芒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