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二院举办护理技能大赛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市二院举办护理技能大赛

来源:漯河网 时间:2023-07-26 17:58:00 点击: 今日评论:

    为加强医院临床护理队伍建设,全面检验护理人员实战能力。7月25日,市二院在2号楼12楼学术报告厅成功举办了护理技能竞赛,本次比赛经过前期初赛,从全院各临床科室36名选手中经过层层选拔,最终评选出20名选手进入决赛。院长魏松、副院长郭长根出席本次比赛开幕式。


    副院长郭长根为大赛致辞,他首先对成功晋级决赛的选手表示了由衷的祝贺,对全体参赛选手付出的汗水和努力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所有的参赛同志态度端正,沉着冷静,赛出水平,赛出风格,取得优异的成绩。
     院长魏松强调,全院护理人员要通过此次竞赛掀起钻研业务、提高技术水平的热潮,从而提升专业能力和业务素质,规范、科学地为患者提供医疗服务。希望全院职工进一步增强凝聚力和职业自豪感,形成互帮互学、团结向上、积极进取的工作氛围,增强为患者提供优质服务的责任感和使命感,通过比赛开阔视野、锻炼能力、提高水平,为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作出应有贡献。
   
    本次比赛分为理论测试和技能操作考核两部分,理论比赛应用手机App答题,主要考查选手对基础护理、急危重症护理知识的掌握。技能操作考核打破常规,创新性地采用了赛道式护理技能操作模式,以病例为主线,将单人心肺复苏术、静脉输液技术两项操作融入病例中,从病例分析、用物准备、护患沟通、现场应变等方面全方位地考核参赛队员的综合素质及临床思维能力。经过激烈角逐,评选出了特等奖、一、二、三等奖。
    此次竞赛的成功举办,达到了以赛促练、以赛促学、广泛参与、层层练兵的目的,同时也为全院护理人员提供了自我展示的平台,为更好地服务于广大患者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通讯员:莫敬敬 周翔)
责编:瘦马 编审:陈向党  终审:汪中东
 
  • 秀水天来穿城碧 润泽螺湾幸福长

  • 项目强支撑 创新赢未来 扩大新优势 “舌尖上的产业”持续加速领跑

  • 《今朝漯河》助力城市形象“出圈”

  • 第二十届中国(漯河)食品博览会开幕 杨震宣布开幕 石秀诗马延和等出席 张雷明沈篪秦保强等致辞

  • 贾湖遗址 闪烁九千年文明光芒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