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二院开展“万人助万企”健康义诊活动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市二院开展“万人助万企”健康义诊活动

来源:漯河网 时间:2023-07-17 10:43:00 点击: 今日评论:

    7月13日上午,根据市卫健委组织安排,市二院走进汇力实业有限公司电缆厂工区,开展“万人助万企”健康义诊活动。


    义诊活动现场秩序井然,市二院老年医学科、口腔科、康复科、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等专家、志愿者为企业职工进行测量血压、测血糖、超声、心电图等项目检查,热情为职工进行健康咨询诊疗,耐心答疑解忧,根据各人检查结果提出用药建议与治疗建议,并提醒他们定期检查身体,坚持健康生活方式,受到了企业职工们的一致好评和热烈欢迎。
    此次“万人助万企”义诊活动的开展,将医疗服务和健康知识直接传递到企业职工身边,进一步提高了职工健康意识、培养正确健康理念,助力企业安全生产。下一步,市二院将持续开展健康义诊进企业活动,通过健康知识讲座和义诊等形式,为更多的企业职工提供免费健康检查,建立健康档案,让企业职工足不出“户”,就能享受便捷、高效、优质的医疗服务,为企业职工的身体健康和企业的健康发展保驾护航。(通讯员:张幸)
责编:瘦马 编审:陈向党  终审:汪中东
 
  • 秀水天来穿城碧 润泽螺湾幸福长

  • 项目强支撑 创新赢未来 扩大新优势 “舌尖上的产业”持续加速领跑

  • 《今朝漯河》助力城市形象“出圈”

  • 第二十届中国(漯河)食品博览会开幕 杨震宣布开幕 石秀诗马延和等出席 张雷明沈篪秦保强等致辞

  • 贾湖遗址 闪烁九千年文明光芒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