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骨科医院:深入开展调查研究 助推医院高质量发展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漯河市骨科医院:深入开展调查研究 助推医院高质量发展

来源:漯河网 时间:2023-07-06 09:33:00 点击: 今日评论:

    调查研究是我们党的传家宝。为深入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漯河市骨科医院(漯河医专二附院)党委紧密结合医院工作实际,把大兴调查研究与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相结合,医院党委委员、职能科室负责同志深入临床一线,坚持以问题为导向,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找准有效办法路径,确保调查研究取得成效。
    根据院党委部署,今年以来,院党委书记柴运洪、院长李奎等领导班子成员率先垂范,带领职能科室负责同志每周定期参与所联系临床科室的晨交班开展调查研究,及时发现临床科室在日常工作、科室管理、业务发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听取收集一线职工对医院工作及重大决策的意见和建议,并了解患者普遍反映的医疗热点、难点问题。针对科室所反映的问题和困难,列出问题清单、责任清单、任务清单,现场能解决的,立行立改,当场协调解决;一时难以解决的,明确目标,紧盯不放,一抓到底。

 
    在每周四早上召开的职能科室例会上,院领导班子和职能科室负责人在会上统一汇总、反映深入临床一线调研中所发现的问题。针对重点、难点、堵点问题压实责任、深入剖析,统筹协调研究整改措施,积极推动调研成果在医院“落地生根”,助推医院各项决策部署和中心工作更好更快落地落实。
    医院想要谋求高质量发展,适应新的竞争格局,人才智力的支撑至关重要,院党委专门邀请青年专业技术拔尖人才召开座谈会,紧紧围绕高质量发展这一主题,结合工作实际,分析当前医院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重点围绕学科建设、人才队伍建设、硬件设施配备等方面开展交流讨论,并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会后,院党委认真梳理和归纳这些意见和建议,最大程度吸纳完善,贴近实际的把各项工作谋划好、部署好,全面提升医院的整体实力和核心竞争力。
    通过各类走访、调研、座谈等形式,院党委共收集、梳理、归纳涉及学科建设、科研创新、人才队伍建设、绩效管理、设备更新等方面的意见建议199条,目前已办理完结197条,持续办理2条。院党委也将持续开展调研走访活动,并充分运用好活动成果,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刘宝霞  卢   闯)   
责编:瘦马 编审:陈向党  终审:汪中东
  • 项目强支撑 创新赢未来 扩大新优势 “舌尖上的产业”持续加速领跑

  • 《今朝漯河》助力城市形象“出圈”

  • 第二十届中国(漯河)食品博览会开幕 杨震宣布开幕 石秀诗马延和等出席 张雷明沈篪秦保强等致辞

  • 贾湖遗址 闪烁九千年文明光芒

  • 全省第八期“三个一批” 项目建设漯河分会场活动举行 秦保强黄钫贾宏宇王克俊等参加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