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举团旗跟党走 青春建功新时代 ——市二院荣获多项共青团荣誉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高举团旗跟党走 青春建功新时代 ——市二院荣获多项共青团荣誉

来源:漯河网 时间:2023-06-19 16:04:00 点击: 今日评论:

    近期,市二院收获共青团多项荣誉,门诊团支部被评为河南省卫健系统“五四红旗团支部”,张萍同志被评为河南省卫健系统“优秀共青团干部”。内科一团支部被评为“漯河市五四红旗团支部”,陈杨焕同志被评为“漯河市优秀共青团员”。市二院团委被评为漯河市卫健系统“五四红旗团委”、内科二团支部被评为漯河市卫健系统“五四红旗团支部”,陈诚、赵进科同志被评为漯河市卫健系统“优秀共青团干部”,张幸等六名同志被评为漯河市卫健系统“优秀共青团员”。

    省、市、系统荣誉频出,二院共青团工作有声有色。近年来,市二院团委在医院的正确领导和上级团组织的关心指导下,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紧紧围绕党、团中心工作开展系列活动:一是积极开展志愿活动,培育服务精神。组织广大团员青年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多次组织团员到贫困患儿家庭、敬老院开展送医送药送温暖活动,在志愿服务活动中,团员青年有所收获、有所成长、有所锻炼,用青春力量展现青春担当。二是在疫情防控中体现青春担当,面对疫情防控政策调整后发热患者骤升,广大团员青年舍小家为大家,直面病毒,连续挑战身体极限,以大无畏的奉献精神,发扬连续作战风格,轻伤不下火线,助力医院平稳度过接诊高峰期。


    奋斗是青春最靓丽的底色。2023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团员青年大有作为的奋进之年,在未来的工作中,市二院团委将带着这份荣誉再出发,不忘团的根本任务、政治责任及工作主线,凝聚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继续在新时代、新征程上,锐意进取,扎实工作,开拓进取,为医院发展贡献青春力量!(通讯员:张萍 陈诚)
责编:瘦马 编审:陈向党  终审:汪中东
 
  • 《今朝漯河》助力城市形象“出圈”

  • 第二十届中国(漯河)食品博览会开幕 杨震宣布开幕 石秀诗马延和等出席 张雷明沈篪秦保强等致辞

  • 贾湖遗址 闪烁九千年文明光芒

  • 全省第八期“三个一批” 项目建设漯河分会场活动举行 秦保强黄钫贾宏宇王克俊等参加

  • 一座中原小城的“舌尖变革”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