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骨科医院开展百场卫生应急知识技能普及活动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漯河市骨科医院开展百场卫生应急知识技能普及活动

来源:漯河网 时间:2023-06-17 10:09:00 点击: 今日评论:

    为认真落实河南省“百场”卫生应急知识技能普及活动,进一步提升卫生应急处置能力,按照医院《卫生应急队伍大练兵大比武活动方案》要求,6月16日上午,漯河市骨科医院(漯河医专二附院)积极组织医护人员到郾城区黄河广场开展卫生应急自救互救知识及技能宣教活动。
    6月16日是“安全宣传咨询日”,本次活动的主要内容包括急救技能演示、健康咨询义诊等。由我院医护人员对婴幼儿及儿童的“海姆立克急救法”进行了细致的讲解和指导。生活中面对儿童气管异物堵塞的情况,家长很可能因为不正确的抢救方法而错失时机。众多群众积极加入到急救技能的练习中,通过现场医护人员的指导与操作更好的使群众掌握急救要领。
    通过此次宣传义诊活动,让群众进一步了解急救知识技能,能够及时有效开展自救互救,提升急救意识和操作能力,切实提升群众应对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置能力。(刘宝霞  卢   闯   杨健钰)
责编:瘦马 编审:陈向党  终审:汪中东
 
  • 《今朝漯河》助力城市形象“出圈”

  • 第二十届中国(漯河)食品博览会开幕 杨震宣布开幕 石秀诗马延和等出席 张雷明沈篪秦保强等致辞

  • 贾湖遗址 闪烁九千年文明光芒

  • 全省第八期“三个一批” 项目建设漯河分会场活动举行 秦保强黄钫贾宏宇王克俊等参加

  • 一座中原小城的“舌尖变革”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