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汇区召开2021年重点工作推进会

来源:中国·源汇 时间:2021-03-05 09:12:00 点击: 今日评论:

      3月4日,源汇区召开2021年重点工作推进会,总结2020年各项重点工作,表彰2020年度重点工作先进单位、先进个人,安排部署2021年各项重点工作,号召全区上下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埋头苦干,真抓实干,为奋力谱写源汇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而努力奋斗。

  会上,宣读了关于表彰2020年度科级领导班子综合考评招商引资项目建设、工业经济发展服务业发展先进单位、先进个人及突出贡献企业,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先进个人,优秀共产党员、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决定,并对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就如何做好全年重点工作,王继周、王凯杰分别作了讲话。史一鸣主持会议。齐春枝、张静、赵力伟、蒋峥、刘辉、李书旺、王晓辉、张旭初等县级领导干部,以及区委各部委、区直及驻区各单位、各人民团体、各乡镇街道(园区)负责同志和受表彰先进代表,各重点企业、重点市场、重点项目代表参加。

  就做好今年的重点工作,王继周强调:一要不折不扣强化执行。区委十四届十一次全会确立了“十四五”期间“一跃三高三提五突破”的主要目标和“一中心一基地一融合”的战略定位,明确了实施“南延、东优、西进”的空间布局,全区上下务必坚定信心、真抓实干,咬定目标、攻坚破难,以过硬的执行力确保政令畅通、令行禁止。二要全心全力加快发展。要以“等不起”的紧迫感、“慢不得”的危机感、“坐不住”的责任感,抓招商夯实立区之本、抓项目筑牢发展之基、抓要素强化保障之力,全力推动源汇产业发展、经济加速、社会进步。三要不遗余力优化环境。要统一思想认识,把优化营商环境作为推动全区高质量发展的重要突破口和着力点,在效能上提速、在服务上提质、在管理上提效,加快构建有利于市场主体健康发展的制度环境,朝着一流营商环境目标扎实迈进。四要动真碰硬狠抓落实。要树立“善抓”的意识、增强“敢抓”的勇气、提升“会抓”的本领、锤炼“真抓”的作风,全力以赴推动各项决策部署更好更快在源汇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五要精准考核强化督导。要继续持续加大督导、考核力度,以严格的奖惩鼓干劲、促作风、提质量。

  王凯杰围绕经济运行、项目建设、招商引资、农业生产、民生事业等方面对全年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责编:黄晓娅  编审:胡永全  终审:汪中东

  • 刘尚进:总结经验教训,为下一轮全员核酸检测积累实战经验!

  • 漯河:携手同心 做好全员核酸检测

  • 共同谱写战“疫”之歌——中心城区全员核酸检测现场直击

  • 看了想哭!漯河有你们一定行!

  • 强化防控措施 提升防控能力 我市全力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互联网新闻中心 | 认识我们 | 广告刊例 | 诚聘英才 | 网站动态 | 导航搜索 | 网上投稿 | 举报投拆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