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召开创文总结暨建设更高质量更高水平文明城市动员大会

来源:郾城区政府网 时间:2021-01-27 15:35:00 点击: 今日评论:

    1月26日上午,在市科教文化艺术中心大剧院召开全市创文总结暨建设更高质量更高水平文明城市动员大会,对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中的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记功嘉奖。郾城区荣获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集体二等功。
    区委书记李新伟代表郾城区作了大会发言。他说郾城是文明城市创建的主阵地之一,能在本次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中取得优异的成绩,关键在于上级的坚强领导,指明了各项工作新方向,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多次实地调研指导、现场把脉问诊,为我区作出了示范、明确了重点,我们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向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交上了一份不辱使命、无愧于心、取信于民的满意答卷。
    李新伟表示,下一步工作中我们将继续紧盯文明城市建设各项任务,严格按照今天会议的安排部署,不折不扣,全力以赴,确保做到“四个坚决”。
    一是坚决做到“翻篇归零再出发”。我们将继续保持空杯心态,增强“出彩就是本职,松懈就是失职”的责任感,按照“更高质量、更高水平”的要求,保持最佳状态、坚持最高标准、采取最强措施,要让我们的城市一天更比一天好。
    二是坚决做到“突出重点强攻坚”。聚焦市政工程抓征拆,确保龙江生态城、新西环等重大工程顺利推进。聚焦民生急盼抓建设,确保太行山路小学、太白山路中学等3所新建学校秋季招生,1098户棚改群众年内回迁,海河小区、黄山路小区等老旧小区高标改造。聚焦水城建设抓生态,确保大气质量保持全市领先,加力推进五虎庙灌区、幸福渠水系等重点工程。聚焦中华汉字文化名城抓特色,巩固全省书法之乡创建成果,争创国家一级文化馆,持续推动汉字文化入游园、进街区,让文明之风浸润城乡、滋养身心。
    三是坚决做到“乘势而上树新风”。加力推进“四城同建”,拿出过硬措施做强产业,下足绣花功夫管理城市,推动城市文明向乡村文明延伸,推动文化振兴向乡村振兴延伸,全力打造高品质的宜居之城、充满活力的机遇之城。
    四是坚决做到“严明纪律强执行”。继续保持良好作风,切实抓好周例会、月奖惩、红黑旗等各项措施,进一步完善四大班子包片负责、一线攻坚机制,确保市委、市政府各项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落地生根,努力向更高质量更高水平文明城市发力,为漯河新时代城市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编:瘦马  编审:胡永全  终审:汪中东
  • 刘尚进:总结经验教训,为下一轮全员核酸检测积累实战经验!

  • 漯河:携手同心 做好全员核酸检测

  • 共同谱写战“疫”之歌——中心城区全员核酸检测现场直击

  • 看了想哭!漯河有你们一定行!

  • 强化防控措施 提升防控能力 我市全力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互联网新闻中心 | 认识我们 | 广告刊例 | 诚聘英才 | 网站动态 | 导航搜索 | 网上投稿 | 举报投拆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