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老乡,回故乡,建家乡 ——西城区深挖“老乡”资源,大力开展招商引资活动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迎老乡,回故乡,建家乡 ——西城区深挖“老乡”资源,大力开展招商引资活动

来源:漯河网 时间:2023-12-19 17:15:00 点击: 今日评论:

    (通讯员 张启)12月14日至17日,西城区党工委书记刘少宏带队赴广州、深圳等地开展一系列招商活动。西城区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张赞扬,西城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黄强,招商服务中心、阴阳赵镇、新城办负责同志参加。
    经过前期多次与广东河南商会、深圳漯河商会及相关企业的沟通对接,西城区成功举办了“西城区驻大湾区工作联络处揭牌仪式”、“西城区招商恳谈会”,成果颇丰。
 
    西城区驻大湾区工作联络处的成立意义重大,既是西城区在外省设立的首个投资服务联络处,也是西城区加强对外合作交流的重要窗口。为进一步扩大西城区与大湾区当地企业家的交流与合作,承接以广州为中心的大湾区前沿地区产业转移的重要渠道,将进一步打开西城区招商引资新大门,共同建好“经济圈”,实现双方互利共赢,推动西城区服务业发展水平再上新台阶,助推西城区“城市经济核心区、城市建设新名片”建设开启新篇章。
 
    在深圳召开的招商恳谈会上,刘少宏从区位优势、产业特色、创新发展,营商环境等方面对西城区进行全方位的推介。他指出,近年来,西城区聚焦全市“三城”建设战略部署,锚定“城市经济核心区、城市建设新名片”定位,加快推进现代服务业开发区、漯河智慧岛和现代化新城建设,努力成为漯河市现代化食品名城、创新之城、幸福之城的先行先试区。他诚挚邀请各位企业家亲身感受西城区蓬勃发展的生机与活力,在深化合作中携手并进,在互惠共赢中共创美好未来。
此次招商恳谈会,邀请了知名企业负责人50余人参会,进一步建立健全了西城区知名“老乡”信息库,充实了招商线索库。
    在粤期间,刘少宏还先后拜访考察了广州市毅利物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怡亚通供应链股份有限公司、华润数科控股有限公司、深圳市跨境电子商务协会、环球数码创意控股有限公司。每到一处,刘少宏详细介绍西城区发展情况、产业布局、区位优势等,围绕相关合作项目进行深入对接,并邀请企业到西城区考察对接项目。
    发展是永恒的主题,双赢是共同的愿望。各种优势在集中、资源在集合、动能在集聚。在此次招商活动中,西城区与商汤科技有限公司、飞亚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广州市艺潮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深圳塞克普斯科技有限公司达成合作意向。与广州市毅利物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广州华南人才科技创新发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上书数字科技(深圳)有限公司、深圳市德宝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进行了签约。下一步将完善在谈项目库和签约项目库等,持续做好项目跟踪服务,将线索项目尽快转为在谈项目,在谈项目尽快转为签约项目。
    春光不负赶路人,事业不负奋斗者。西城区坚持将优化发展环境作为重中之重,着力将营商环境打造成西城区的硬品牌,真正做到让客商在西城区放心投资、安心经营、舒心生活。与各位企业家一起把握机遇,携手合作,在西城区这片热土上共建宏图伟业、共创美好明天。
责编:瘦马 编审:陈向党  终审:汪中东
 
  • 现代化漯河建设,还看今朝! ——《今朝漯河》之“三城”建设系列报道述评

  • 二〇二三年漯河自行车公开赛举行

  • 万亿支撑从何而来 ——我市食品产业高质量发展调查

  • 让贾湖文化焕发历久弥新的光彩 ——纪念贾湖遗址发掘40周年暨第二届贾湖文化国际研讨会述评

  • 市第九届运动会、第七届职工运动会、 市直机关运动会暨全民健身大会隆重开幕 秦保强宣布开幕 贾宏宇李思杰王克俊等出席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