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舞阳县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召开

来源:中国舞阳网 时间:2021-03-01 09:29:00 点击: 今日评论:

     2月27日上午,中国共产党舞阳县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和十届省纪委六次全会、七届市纪委六次全会精神,安排部署今年管党治党任务,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向纵深发展,为加快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舞阳,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提供坚强保障。县委书记王彦民出席会议并讲话。张书民、朱暑光、王红丽、闫沛、朱文超、王体振、许绍伟、周俊伟、崔伟鹏、王蕾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就坐。

  就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纪检监察工作,会议强调,一是必须坚定不移落实中央要求。全县上下一定要充分认识全面从严治党取得的显著成效,准确把握中央最新判断、准确把握重要部署要求、准确把握全县面临形势,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强烈的使命担当,落实落细重点任务,以真抓实干、善作善成的实际成效,不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二是必须坚定不移强化政治监督。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必须旗帜鲜明讲政治,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紧紧扭住政治建设的关键所在,进一步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三是必须坚定不移推进“三不”建设。全县各级党组织要坚持把一体推进“三不”作为一项政治任务,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使党员干部因敬畏而“不敢”、因制度而“不能”、因觉悟而“不想”。四是必须坚定不移深化正风肃纪。要深化“四风”整治,坚决防止“四风”问题反弹回潮、隐形变异。要整饬为官不为,确保政令畅通令行禁止。要鼓励勤政担当,旗帜鲜明的为敢担当的干部撑腰鼓劲,让勇于担当、敢于负责成为干部的自觉追求。五是必须坚定不移维护群众利益。必须牢固树立反腐为民、反腐惠民意识,坚决整治政法战线违纪违法问题、坚决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常态化、坚决抓好民生领域腐败问题治理,坚定不移整治群众身边的“蝇贪”“蛀虫”,让群众切实感受到党的温暖和关怀。六是必须坚定不移提升监督效能。要把监督融入到“十四五”建设之中,贯穿于经济社会发展全过程,加强重点领域监督机制改革和制度建设,构建全覆盖的责任制度和监督机制,不断提升监督治理效能。七是必须坚定不移打造执纪铁军。全县各级党组织要严格落实“一岗双责”,切实扛起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确保管党治党各项任务落到实处。要持续强化监督责任,全面提升监督效能,确保党内监督和国家监察全覆盖、无死角。要持续加强自身建设,建设一支让党放心、人民信赖的执纪铁军,不断提升做好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的素质能力。

  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闫沛主持会议并代表县纪委常委会作题为《推动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为舞阳“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提供坚强保障》的工作报告,对全县纪检监察工作进行了系统总结和具体部署。

  县四大班子领导同志,十三届县纪委委员,各乡镇党委书记,县委各部委、县直及驻舞各单位、各人民团体主要负责同志,县纪委监委领导班子成员、县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以及第一届县监委特约监察员等参加会议。



 

 责编:黄晓娅  编审:陈向党  终审:汪中东

  • 刘尚进:总结经验教训,为下一轮全员核酸检测积累实战经验!

  • 漯河:携手同心 做好全员核酸检测

  • 共同谱写战“疫”之歌——中心城区全员核酸检测现场直击

  • 看了想哭!漯河有你们一定行!

  • 强化防控措施 提升防控能力 我市全力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互联网新闻中心 | 认识我们 | 广告刊例 | 诚聘英才 | 网站动态 | 导航搜索 | 网上投稿 | 举报投拆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