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彦民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会议

来源:中国舞阳网 时间:2021-02-25 10:27:00 点击: 今日评论:

     2月24日下午,县委书记王彦民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中央和省市纪委全会精神,研究我县贯彻落实意见。县政协主席王红丽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这次中央纪委全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之际,我们党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的一次重要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纪委全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对以全面从严治党新成效,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作出战略部署,为我们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推动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了重要遵循和行动指南。省、市纪委全会对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作出了系统安排部署。全县各级各部门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大政方针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上来,着力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引领保障“十四五”各项目标任务落到实处保驾护航。

  会议强调,一是突出“三不”一体,深化以案促改。要抓典型震慑。结合舞阳实际,围绕重点领域、重点人员开展专项整治,查处曝光一批群众反映强烈、有影响力的案件,强化“不敢腐”的震慑。要抓制度建设。着眼破解重点难点问题,抓实落实纪检监察体制改革任务,持续完善监督跟踪问效机制,深化治理效能,扎牢“不能腐”的笼子。要抓思想教育。高标准建设警示教育展馆,打造廉政文化特色阵地,开展常态化廉政教育,增强“不想腐”的自觉。二是突出以民为本,增强使命担当。要坚守人民立场,充分发挥党内监督利剑和密切联系群众纽带作用,持续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让群众在反腐“拍蝇”中感受到公平正义。三是突出重点工作,助推高质量发展。要扛稳扛牢政治责任,加强纪检监察机关自身队伍建设,聚焦全县重点工作和阶段性中心工作,切实整治项目建设、工程推进、创优营商环境等工作中的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行为,及时查处换届工作中的不正之风,促进党员干部纠“四风”转作风,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确保“十四五”时期重大战略部署和今年各项目标任务落实见效。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责编:黄晓娅  编审:陈向党  终审:汪中东

  • 刘尚进:总结经验教训,为下一轮全员核酸检测积累实战经验!

  • 漯河:携手同心 做好全员核酸检测

  • 共同谱写战“疫”之歌——中心城区全员核酸检测现场直击

  • 看了想哭!漯河有你们一定行!

  • 强化防控措施 提升防控能力 我市全力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互联网新闻中心 | 认识我们 | 广告刊例 | 诚聘英才 | 网站动态 | 导航搜索 | 网上投稿 | 举报投拆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