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第八届漯河市委员会委员履职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 王克俊作专题辅导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政协第八届漯河市委员会委员履职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 王克俊作专题辅导

来源:漯河日报 时间:2023-03-07 09:53:00 点击: 今日评论:

    (记者 张晨阳)3月6日,政协第八届漯河市委员会委员履职能力提升培训班在市委党校开班。市政协主席王克俊作专题辅导报告。市政协副主席赵改焕主持。市政协副主席周新民、罗伟民、胡新保、李耀军及秘书长袁国亮出席。全体市政协委员参加培训。
    培训为期一天半,旨在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对人民政协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加强政治理论和政协业务知识培训,切实提升委员整体能力素质,为高质量做好八届市政协工作奠定坚实基础。
    王克俊在辅导报告中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宣讲和阐释。他指出,党的二十大精神既有政治上的高瞻远瞩和理论上的深邃思考,也有目标上的科学设定和工作上的战略部署,内涵博大精深、思想深邃丰富,对人民政协工作作出了一系列重大部署、重大要求。全体政协委员要全面学习、深刻理解、精准把握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一步一个脚印把党的二十大擘画的宏伟蓝图变为美好现实。
    王克俊强调,要学好用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始终坚持加强党的全面领导的政治原则,切实发挥人民政协在全过程人民民主中的优势作用,准确把握社会主义协商民主的本质要求,精准聚焦人民政协工作的着力重点,丰富完善人民政协发挥统战功能的方法途径,深化落实人民政协协商议政的主要内容,努力提升做好新时代人民政协工作的精气神,以新的理念思路、新的精神风貌、新的探索实践,当好服务大局的排头兵,以政协高水平履职促进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王克俊要求,要把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战略部署转化为推动政协事业发展的具体思路和工作举措,落实市政协“1+3+5”工作思路,高举旗帜引领航向,彰显优势服务发展,情系群众增进福祉,与时俱进守正创新,锤炼能力强基固本,努力建设“同心政协、担当政协、为民政协、效能政协、活力政协”,高标准、高质量、高水平、高效能推进政协各项工作,为我市单项工作争第一、整体工作创先进,争当全省“奋勇争先、更加出彩”排头兵作出应有贡献。
责编:瘦马  编审:陈向党  终审:汪中东
 
  • 秦保强在调研创文工作时强调 拉高标杆 抓细抓实 以优异成绩 引领建设更有品质更有温度的幸福之城

  • 多向发力激发市场活力 ——我市开展2023年“提振消费信心”消费体察活动侧记

  • “写意中国——探寻汉字起源”网上主题宣传活动采访团走进漯河 探访许慎文化园贾湖遗址

  • 打造“好人之城” 引领文明新风

  • 奋力打造创新之城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