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暨八届二次主席会议召开 王克俊主持并讲话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暨八届二次主席会议召开 王克俊主持并讲话

来源:漯河日报 时间:2023-02-10 09:08:00 点击: 今日评论:

    (记者 张晨阳 见习记者 郭佳琪)2月9日,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王克俊主持召开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暨八届二次主席会议。市政协副主席赵改焕、栗社臣、周新民、罗伟民、胡新保、李耀军及秘书长袁国亮参加。
    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重要文章精神,传达学习中央、省委、上级政协、市委近期重要会议精神和省两会精神,研究了《市政协2023年度协商计划》、市政协委员全员入委和市政协书画院建设等有关事项。
    王克俊指出,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做好今年工作意义重大、十分关键。要认清形势任务,紧跟部署要求,充分发挥职能优势,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全年红起好步、开好局,实现“单项工作争第一、整体工作创先进”交出政协精彩答卷。
    王克俊强调,做好今年工作,在深化党建引领上要有新加强,进一步健全体系、加强融合、强化管理、夯实责任,推动政协系统党建工作从“有形覆盖”向“有效覆盖”转变,以党的建设新成效引领履职质量全面提升。在建言资政质量上要有新提升,把高标准、高水平、高质量、高效能贯穿履职全过程,深挖潜力、广聚合力、善借外力,推动政协工作由“做了什么、做了多少”向“做出什么效果”转变。在改进履职工作上要有新探索,拓宽凝聚共识渠道、创新协商议政形式、丰富为民服务载体、健全履职制度机制。在创建模范机关上要有新面貌,按照“铸就四个品牌、打造四个模范”的工作目标,持续追求一流标准,拉高工作标杆,以“钉钉子”精神和工匠精神抓好工作落实,树立新时代政协机关和政协干部的新风貌新样子。
责编:刘若琪
  • 秦保强在调研创文工作时强调 拉高标杆 抓细抓实 以优异成绩 引领建设更有品质更有温度的幸福之城

  • 多向发力激发市场活力 ——我市开展2023年“提振消费信心”消费体察活动侧记

  • “写意中国——探寻汉字起源”网上主题宣传活动采访团走进漯河 探访许慎文化园贾湖遗址

  • 打造“好人之城” 引领文明新风

  • 奋力打造创新之城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