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暨八届一次主席会议召开 王克俊主持并讲话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暨八届一次主席会议召开 王克俊主持并讲话

来源:漯河日报 时间:2023-01-11 09:39:00 点击: 今日评论:

    (记者 张晨阳)1月10日下午,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王克俊主持召开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暨八届一次主席会议。栗社臣、赵改焕、周新民、罗伟民、胡新保、荣之光、李耀军、黄耀春、袁国亮出席会议。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重要文章精神,中央、省委和市委近期重要会议精神,上级政协近期有关会议精神,研究了主席班子分工事项。
    王克俊指出,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特别是在全国政协新年茶话会上的重要讲话,为人民政协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中央、省委和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结合起来,认真落实刘尚进书记在政协开幕会上的讲话要求和市两会精神,认清形势任务,振奋精神斗志,谋准协商议题,谋实履职活动,谋细工作举措,努力做到学习在前、领会在前、落实在前。
    王克俊强调,做好今年乃至未来五年的工作,要突出一个引领,构建完善的政协系统党建工作体系;强化三大支撑,抓机关促活力迸发,抓队伍促担当有为,抓平台促亮点纷呈;聚焦五大目标,实现协商议政成果丰硕、民主监督务实见效、凝聚共识作用突显、联系界别渠道通畅、宣传造势形象良好。他还对市政协一些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王克俊要求,八届市政协领导班子成员要把牢政治方向,勇担职责使命,严守纪律规矩,讲团结,重协作,比贡献,带头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工作上的“实干家”、作风上的“示范者”。要把高标准、高质量、高水平、高效能贯穿政协履职全过程、各环节,为奋力推动单项工作争第一、整体工作创先进,争当全省“奋勇争先、更加出彩”排头兵作出政协组织新的更大贡献。
责编:瘦马  编审:陈向党  终审:汪中东
 
  • 秦保强在调研创文工作时强调 拉高标杆 抓细抓实 以优异成绩 引领建设更有品质更有温度的幸福之城

  • 多向发力激发市场活力 ——我市开展2023年“提振消费信心”消费体察活动侧记

  • “写意中国——探寻汉字起源”网上主题宣传活动采访团走进漯河 探访许慎文化园贾湖遗址

  • 打造“好人之城” 引领文明新风

  • 奋力打造创新之城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