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座谈会 王克俊主持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市政协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座谈会 王克俊主持

来源:漯河日报 时间:2022-11-25 10:45:00 点击: 今日评论:

    (记者 张晨阳)11月24日,市政协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座谈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听取“百名委员 千场宣讲”活动开展情况汇报。市政协主席王克俊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田冠亭、胡新峰、赵改焕、周新民、罗伟民及秘书长袁国亮参加会议并进行座谈交流。
    会议指出,根据市委对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统一部署,市政协结合具体实际迅速开展了“百名委员 千场宣讲”等一系列活动。市政协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各专门委员会负责同志、部分有代表性的政协委员,深入各县区政协、政协各参加单位、政协委员联络站工作室、协商平台和界别群众,先后开展宣讲活动690余场次,市政协网站、微信公众号也进行了多种形式、别开生面的宣传宣讲,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营造了浓厚的学习宣传贯彻氛围,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会议强调,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的首要政治任务。下一步,要更加注重全面领会,更加注重准确把握,更加注重突出重点,更加注重结合实际,更加注重入脑入心,进一步统筹安排,广泛发动,扎实开展宣传宣讲,深入推动落地落实,努力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成效体现在坚决捍卫“两个确立”的绝对忠诚上,体现在认真履行政协职能的使命担当上,体现在始终坚守人民至上的宗旨意识上,体现在广泛凝聚智慧力量的团结奋斗上,坚定不移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最新理论成果指导人民政协实践,以政协工作高质量推动社会主义现代化漯河建设高质量。
    会议还围绕如何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对人民政协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科学谋划市政协2023年及今后5年工作等,进行了深入讨论。
责编:瘦马  编审:陈向党  终审:汪中东
 
 
  • 秦保强在调研创文工作时强调 拉高标杆 抓细抓实 以优异成绩 引领建设更有品质更有温度的幸福之城

  • 多向发力激发市场活力 ——我市开展2023年“提振消费信心”消费体察活动侧记

  • “写意中国——探寻汉字起源”网上主题宣传活动采访团走进漯河 探访许慎文化园贾湖遗址

  • 打造“好人之城” 引领文明新风

  • 奋力打造创新之城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