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127次 主任(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李思杰主持会议并讲话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127次 主任(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李思杰主持会议并讲话

来源:漯河日报 时间:2022-10-12 09:08:00 点击: 今日评论:

    (记者 熊勇力)10月11日,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127次主任(党组)扩大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李思杰主持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领导班子成员邵成山、高喜东、赵坤炎、周学功、焦红艳、刘耀军、张静毅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参观“奋进新时代”主题成就展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要求,要把迎接党的二十大、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精心组织、周密部署,确保传达好、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要全面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大要求,自觉把人大工作放到党和国家工作大局、全市经济社会发展重点任务中思考、谋划和推进,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从严从紧抓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开展“三类哨点”和“两个决定”督导检查,依法履职尽责,勇于担当作为,高质量做好立法、监督、代表、自身建设等工作,切实把精力凝聚到“大干四季度、夺取全年红”上来,确保圆满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听取了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五十次会议议题和建议议程、日程草案的汇报。会议决定,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五十次会议于10月18日召开。建议议程为:一、审议《漯河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民生实事项目人大代表票决制实施办法(试行)》草案;二、听取和审议市人民政府关于国有资产管理及运营情况的报告;三、听取和审议市人民政府关于稳定和促进就业工作情况的报告;四、听取和审议市人民检察院关于全市检察机关未成年人检察工作情况的报告;五、听取和审议市人民政府关于代表所提建议、批评和意见办理情况的报告;六、听取和审议市中级人民法院关于代表所提建议、批评和意见办理情况的报告(书面);七、听取和审议市人大常委会督办组关于代表所提重点建议督办情况的报告,审议重点建议承办部门关于代表所提建议办理情况的报告;八、对重点建议承办部门办理代表所提建议情况进行满意度测评;九、听取和审议市人民政府关于贯彻落实《漯河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优化营商环境的决定》情况的报告;十、听取和审议市人民政府关于贯彻落实《漯河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对市教育局等12个部门工作评议的建议》情况的报告;十一、对市教育局等12个部门贯彻落实《漯河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对市教育局等12个部门工作评议的建议》情况进行满意度测评;十二、人事事项。
    会议听取并研究了《漯河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民生实事项目人大代表票决制实施办法(试行)》,听取了有关人事和开展市七届人大代表履职考评工作情况汇报。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责编:瘦马  编审:陈向党  终审:汪中东
 
  • 秦保强在调研创文工作时强调 拉高标杆 抓细抓实 以优异成绩 引领建设更有品质更有温度的幸福之城

  • 多向发力激发市场活力 ——我市开展2023年“提振消费信心”消费体察活动侧记

  • “写意中国——探寻汉字起源”网上主题宣传活动采访团走进漯河 探访许慎文化园贾湖遗址

  • 打造“好人之城” 引领文明新风

  • 奋力打造创新之城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