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供电公司:全力以赴保障高考安全用电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漯河供电公司:全力以赴保障高考安全用电

来源:漯河广播电视台 时间:2022-06-06 09:12:00 点击: 今日评论:

    (松涛)一年一度的高考即将来临,国网漯河供电公司细化落实保电措施、强化值班应急力量,围绕市区 16 个高考考点、招生办等重要场所开展各项保供电准备工作,确保高考期间安全可靠供电。
 
     漯河市外国语中学是今年漯河市16 个高考考点之一。这两天,国网漯河供电公司东城供电部的高考保障服务组正在对学校内部线路、用电设备及自备电源情况进行集中排查,确保高考期间的考点安全可靠供电。
 
     国网漯河供电公司东城供电部副主任 赵涛:高考前,我们对所属的各个考点进行线路和设备的排查,对隐患及时处理。高考期间,我们安排专人值守,对可能发生的故障及时处理,确保高考期间安全用电。
 
      截至目前,国网漯河供电公司累计出动人员713人次、车辆279台次,对市区16 个考点及招生办等高考相关场所内部用电安全检查,累计排查用电隐患 52 项,发放用电隐患整改通知单17份,对保电范围电网设备开展特巡、清障、消缺和运维检测工作,累计消除缺陷27处,全力以赴保障高考用电。同时,国网漯河供电公司采取优化电网运行方式、调整检修计划、排查电力设备隐患、做好应急供电准备等多项举措,最大限度降低电网运行风险,确保突发情况下及时恢复供电。
 
 
责编:黄晓娅  编审:陈向党  终审:汪中东
 
  • 秦保强在调研创文工作时强调 拉高标杆 抓细抓实 以优异成绩 引领建设更有品质更有温度的幸福之城

  • 多向发力激发市场活力 ——我市开展2023年“提振消费信心”消费体察活动侧记

  • “写意中国——探寻汉字起源”网上主题宣传活动采访团走进漯河 探访许慎文化园贾湖遗址

  • 打造“好人之城” 引领文明新风

  • 奋力打造创新之城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