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市政府督查局 一企一策 精准帮扶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市委市政府督查局 一企一策 精准帮扶

来源:漯河日报 时间:2022-05-18 09:04:00 点击: 今日评论:

     (记者 陶小敏)近日,2021年度全市“万人助万企”活动优秀县区和单位名单公布,市委市政府督查局榜上有名。
 
     “万人助万企”活动开展以来,市委市政府督查局切实增强服务意识,紧扣企业发展重点、难点、堵点问题,多措并举帮扶企业纾难解困,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
 
     主动对接、摸清企情。市委市政府督查局认真落实全市“万人助万企”活动县级领导分包企业部署,由4名班子成员担任临颍县南街村集团、旺运达物流公司等7家企业的首席服务官。围绕企业运行中存在的问题,首席服务官第一时间入企调研,切实摸清企业基础和发展现状,研究解决企业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挖掘企业发展潜能,推动企业沿着高质量发展的轨道稳步前行。
 
     紧盯诉求、精准帮扶。结合省、市“万人助万企”活动实施方案,制订了“万人助万企”活动分包企业实施方案,分阶段、分步骤有序推进助企措施落实落细。根据企业诉求,按照“一企一策”把脉问诊,有针对性地建立了助企台账,针对企业反映的14个问题,一一回应、一一解决。
 
    聚焦疫情、全力护航。向临颍县印发市领导调研要求落实事项督办单,要求临颍县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精准精细做好疫情防控,采取有效措施、迅速贯彻落实。临颍县高度重视,随即组织专班进驻企业,“点对点”开展企业员工疫苗接种、核酸检测等工作。同时,市委市政府督查局会同各县区疫情防控指挥部,指导7家分包企业在防疫工作中做到“七到位”(认识到位、组织到位、措施到位、制度到位、资金到位、宣传到位、防控到位),切实织密织牢防疫安全网。
 
     截至目前,第一批分包企业中,除一家反映的问题因历史原因未办结外,其余企业反映问题已阶段性办结。第二批市直县级干部包联的4家企业反映的问题已全部办结。
 

责编:黄晓娅  编审:陈向党  终审:汪中东
 
  • 秦保强在调研创文工作时强调 拉高标杆 抓细抓实 以优异成绩 引领建设更有品质更有温度的幸福之城

  • 多向发力激发市场活力 ——我市开展2023年“提振消费信心”消费体察活动侧记

  • “写意中国——探寻汉字起源”网上主题宣传活动采访团走进漯河 探访许慎文化园贾湖遗址

  • 打造“好人之城” 引领文明新风

  • 奋力打造创新之城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