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漯河更加出彩贡献民政力量——访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戴友良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为漯河更加出彩贡献民政力量——访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戴友良

来源:漯河日报 时间:2021-10-22 17:06:00 点击: 今日评论:

    (记者 张俊霞)“市第八次党代会明确了‘八个坚定不移、八个高质量’战略举措,强化了党建第一责任引领和保证发展第一要务的政治保证,必将动员和激励方方面面的力量积极投身现代化漯河建设。市民政局作为市政府的重要部门,要进一步做好工作,把党代会有关要求落到实处。”日前,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戴友良告诉记者。
 
    深入学习会议精神。要深入持久学,将市第八次党代会工作报告、宣传报道等作为重要学习内容,常学常新、深刻理解;要结合实际学,带着工作中的问题、疑问、困惑,从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中找答案、找依据,以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指导方方面面的工作;要大力宣传,通过讲党课、专题辅导等形式进行宣讲;要积极交流,结合工作实际撰写心得体会,思考未来五年如何进一步提升民政工作水平和质量。
 
    坚决落实工作部署。要把大会主题贯穿民政工作全过程,把担使命、当前锋作为工作主基调,坚决把好事办好;要把会议总体要求贯穿民政工作全过程,将高质量发展、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等置于更加突出的位置,使民政工作与全市大局同频共振;要把奋斗目标贯穿民政工作全过程,在“四个走在前”方面进行民政探索、做出民政贡献;要把“八个坚定不移、八个高质量”重要举措贯穿民政工作全过程,推动我市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要把党建第一责任引领和保证发展第一要务贯穿民政工作全过程,夯实建强基层基础,锲而不舍抓好作风建设,深入推进反腐倡廉建设。
 
    戴友良说,下一步,市民政局将继续站位全局、服务大局、履职尽责,立足新目标、奋进新征程,为贯彻落实市委决策贡献民政力量。
 
   以学习贯彻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为契机,把思想统一到实现现代化建设新征程上来。坚持步调一致跟着学、把握方向深入学、结合本职干中学,在深入开展调查研究的基础上,特别是针对民政工作的薄弱环节和有待进一步加强的工作,明确发展思路,明确民政工作五年发展计划和目标任务,明确民政工作年度发展要求和具体举措。
 
     以学习贯彻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为动力,全面落实“13710”工作制度,推进重点工作和重点项目建设。以“为民解困”为宗旨,以推进民政重点工作和重大项目为抓手,进一步增强民政干部牢记殷殷嘱托、锚定“两个确保”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进一步提高民政干部以实干立身、拿实绩说话的作风,坚持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的动力。
 
     扎实开展“查隐患、保安全、补短板、谋创新、争一流”活动,塑造漯河民政为民、爱民新形象。始终把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落实在安全生产各领域、各环节、各方面,以“安全生产只有进行时、永远在路上”的心态抓好民政服务机构安全生产工作。坚持底线思维和问题导向,扎实做好养老服务机构、儿童福利机构等重点民政服务机构的风险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秉持以人民为中心理念,把为民办实事、办好事贯穿民政工作始终。要把学习贯彻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转化为推动民政工作发展的强大思想动力,确保全年民政工作目标任务全面完成,确保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在民政工作中得到全面贯彻落实,确保民政工作在社会主义现代化漯河建设中发挥积极作用,确保我市民政工作在全省民政工作中作表率、走前列。
 
 
 
责编:黄晓娅  编审:陈向党  终审:汪中东
 
  • 刘尚进调研养老服务体系建设工作时强调 加快构建完善的养老服务体系 让广大老年人安享幸福晚年

  • 省市第二期“三个一批”活动举行 刘尚进秦保强李思杰吕岩等参加

  • 奋勇争先担使命 更加出彩当前锋 为全面推进现代化漯河建设不懈奋斗 中国共产党漯河市第八次代表大会隆重开幕 刘尚进代表中共漯河市第七届委员会作工作报告 秦保强主持大会

  • 澧河行洪 百名消防指战员紧急驻守

  • 市领导看望出席市第八次党代会代表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互联网新闻中心 | 认识我们 | 广告刊例 | 诚聘英才 | 网站动态 | 导航搜索 | 网上投稿 | 举报投拆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