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学生终身发展负责 ——访市第八次党代会代表杨军平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为学生终身发展负责 ——访市第八次党代会代表杨军平

来源:漯河日报 时间:2021-09-27 10:07:00 点击: 今日评论:

     记者 左素莉
    “本科教育实现‘零’的突破,职业教育发展水平显著提升,高中教育持续走强。掀起建市以来最大规模的中小学校建设高潮,新增学位5.2万个,城区超大班额有效消除……”9月26日,在市第八次党代会开幕会上,市第八次党代会代表,召陵区许慎中学党支部书记、校长杨军平听到刘书记总结市第七次党代会以来我市教育事业发展成就时倍感振奋。
    杨军平告诉记者:“许慎中学是2016年当年建设、当年招生的一所九年一贯制学校,并于2020年二次扩建,教育质量持续提升。学校的快速发展得益于市委、市政府和召陵区委、区政府对教育工作的高度重视。基层教育工作者迎来了教育事业发展的春天。”
    杨军平说,刘书记在报告中明确了今后五年教育事业发展任务,包括“推进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扎实做好‘双减’工作”等,召陵区许慎中学要认真落实。作为校长,要深入贯彻落实报告精神,努力把许慎中学办成让学生喜欢、家长放心、教师幸福、社会满意的学校。要把“为学生终身发展负责”作为教育使命,围绕学生自主能力培养这一核心,传承许慎精神和王拱璧精神,打造写字、阅读和足球“三张名片”,全方位提升学生的自主学习能力和自我管理素养,培养人格丰满、体魄强健、德才兼备的新时代“许慎少年”和“拱璧少年”,打造中原名校。
   责编:瘦马  编审:胡永全  终审:汪中东
 
  
 
 
  • 奋勇争先担使命 更加出彩当前锋 为全面推进现代化漯河建设不懈奋斗 中国共产党漯河市第八次代表大会隆重开幕 刘尚进代表中共漯河市第七届委员会作工作报告 秦保强主持大会

  • 澧河行洪 百名消防指战员紧急驻守

  • 市领导看望出席市第八次党代会代表

  • 刘尚进在经开区调研“万人助万企”活动并召开座谈会时强调 以解决问题为核心 把企业的事当自己家的事 实实在在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 防疫岗上的女大学生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互联网新闻中心 | 认识我们 | 广告刊例 | 诚聘英才 | 网站动态 | 导航搜索 | 网上投稿 | 举报投拆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