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美丽宜居新家园——访市第八次党代会代表银会贞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打造美丽宜居新家园——访市第八次党代会代表银会贞

来源:漯河日报 时间:2021-09-28 09:04:00 点击: 今日评论:

    (记者 张俊霞)“听了刘尚进书记所作的报告后,我深感振奋,也更加坚定了加快推进乡村振兴、把马庙村建设成美丽宜居乡村的信心和决心。”9月27日,市第八次党代会代表、临颍县石桥乡马庙村党支部书记银会贞告诉记者。
 
    “市委工作报告提到了实施乡村建设行动。”银会贞说,“我非常有信心带领干部群众把马庙村建设得更好。”
 
    马庙村在石桥乡东部,2600多口人,3000余亩地,其中流转土地1200亩。去年以来,银会贞带领干部群众新建村室400平方米、广场1000平方米,新修道路870余米,并开展垃圾清理、改厕活动,使得村里人居环境大大改善。马庙村还通过评选好媳妇、好公婆、好妯娌和组织开展文艺活动,移风易俗,倡树文明新风。
 
    银会贞说,她要带领全村干部群众深入学习和领会本次党代会的精神,按照市委工作部署,大力实施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五年行动。
 
    银会贞深知,推进乡村振兴、建设美丽宜居新家园,离不开产业振兴。她把发展经济放在重中之重的位置,多措并举带领群众增收致富。马庙村以石桥乡颍川田园公社为依托,与郑州万邦蔬菜批发市场合作,引导村民种植西兰花、紫甘蓝等有机蔬菜,促进村民增收致富。马庙村还大力引导村民种植优质小麦、优质玉米、优质大豆等农作物,帮助他们实现稳定增收。
 
    市委工作报告提出,发展是第一要务,惠民是不懈追求,勇于担当是关键所在。银会贞说:“作为一名村支书,我一定团结带领干部群众,为把马庙村打造成美丽宜居的新家园而努力奋斗。”
 
 
 
责编:黄晓娅  编审:陈向党  终审:汪中东
  • 奋勇争先担使命 更加出彩当前锋 为全面推进现代化漯河建设不懈奋斗 中国共产党漯河市第八次代表大会隆重开幕 刘尚进代表中共漯河市第七届委员会作工作报告 秦保强主持大会

  • 澧河行洪 百名消防指战员紧急驻守

  • 市领导看望出席市第八次党代会代表

  • 刘尚进在经开区调研“万人助万企”活动并召开座谈会时强调 以解决问题为核心 把企业的事当自己家的事 实实在在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 防疫岗上的女大学生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互联网新闻中心 | 认识我们 | 广告刊例 | 诚聘英才 | 网站动态 | 导航搜索 | 网上投稿 | 举报投拆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