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推进依法治市做贡献 ——访市第八次党代会代表徐蓓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为推进依法治市做贡献 ——访市第八次党代会代表徐蓓

来源:漯河日报 时间:2021-09-27 10:01:00 点击: 今日评论:

     记者 张俊霞
    “怀着激动的心情听完大会报告,特别是刘书记谈到‘五年办成50件171项省、市定民生实事’时,代表们普遍感受到了七届漯河市委是真心实意为群众办实事的。”9月26日上午,走出会场的市第八次党代会代表徐蓓表示。
    大会报告在回顾过去五年工作时指出:依法治市全面推进,“平安漯河”建设拓展深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成效明显,社会大局保持稳定,成为全省第一批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作为一名基层法官,徐蓓平时关注最多、感受最深的就是我市的法治进程。因为良好的法治环境是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的重要来源。她认为,报告关于我市法治建设的总结真实、到位,反映了人民群众的心声。
    谈到今后的工作,徐蓓表示,将根据大会关于“推进全面依法治市”的安排,结合实际,自觉把法院工作融入大局中去谋划部署,尤其要充分发挥源汇区人民法院多年来的普法工作资源优势,持续做好“八五”普法工作,为我市争创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做出积极贡献。要发挥民商事审判工作的职能,依法妥善办理好涉企纠纷等民事案件,营造良好的法治营商环境;主动为政府和企业提供法律服务和司法保障,为我市经济平稳较快发展提供司法保障;增强审判效能意识,在维护社会稳定上发挥积极作用;提高执行效率,切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同时体现司法温度。
    徐蓓表示,作为一名员额法官和源汇区人民法院班子成员,她不仅要在审判工作中以身作则,还要牢记党员的光荣使命,积极履行带好队伍的职责,做好各项审判工作,深入推进社会矛盾化解工作,为法治漯河、平安漯河建设做出应有贡献。
   责编:瘦马  编审:胡永全  终审:汪中东
  • 奋勇争先担使命 更加出彩当前锋 为全面推进现代化漯河建设不懈奋斗 中国共产党漯河市第八次代表大会隆重开幕 刘尚进代表中共漯河市第七届委员会作工作报告 秦保强主持大会

  • 澧河行洪 百名消防指战员紧急驻守

  • 市领导看望出席市第八次党代会代表

  • 刘尚进在经开区调研“万人助万企”活动并召开座谈会时强调 以解决问题为核心 把企业的事当自己家的事 实实在在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 防疫岗上的女大学生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互联网新闻中心 | 认识我们 | 广告刊例 | 诚聘英才 | 网站动态 | 导航搜索 | 网上投稿 | 举报投拆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