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当城市建设排头兵 ——访市第八次党代会代表陈素贞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勇当城市建设排头兵 ——访市第八次党代会代表陈素贞

来源:漯河日报 时间:2021-09-27 10:09:00 点击: 今日评论:

    记者 左素莉
    “听了刘尚进书记在市第八次党代会上所作的报告,我备受鼓舞。报告站位高远、主题鲜明、内涵丰富,总结的过去五年我市发展成就全面翔实,树立的今后五年发展目标清晰明确,提出的工作举措切实可行,为我们奋进‘十四五’、开启新征程指明了方向。”9月26日,市第八次党代会开幕会结束后,市第八次党代会代表,市市政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董事、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陈素贞接受记者采访时说。
    陈素贞说:“作为一名企业代表,我将认真学习贯彻报告精神,按照市委的明确要求和总体部署,奋勇争先、不辱使命,为全力推进城市高质量发展和我市加快实现‘两个上台阶、四个走前列、两个大提升’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陈素贞表示,今后,市市政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要勇于承担更多急难险重任务,对承担的每一项工程都按照“少围一天是一天、少围一米是一米”的要求,全面加快施工进度,确保承担的各项建设任务圆满完成;做好城市基础设施建设、环卫保洁、道路管养、绿化管护、供热等工作,用心用情用力解决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持续增强广大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加强党的建设,始终坚持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企业高质量发展,聚焦新基建,抢抓新机遇,谋划新项目,积极推动企业转型升级、稳健发展,推动城市建设不断迈上新台阶。
   责编:瘦马  编审:胡永全  终审:汪中东
 
  • 奋勇争先担使命 更加出彩当前锋 为全面推进现代化漯河建设不懈奋斗 中国共产党漯河市第八次代表大会隆重开幕 刘尚进代表中共漯河市第七届委员会作工作报告 秦保强主持大会

  • 澧河行洪 百名消防指战员紧急驻守

  • 市领导看望出席市第八次党代会代表

  • 刘尚进在经开区调研“万人助万企”活动并召开座谈会时强调 以解决问题为核心 把企业的事当自己家的事 实实在在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 防疫岗上的女大学生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互联网新闻中心 | 认识我们 | 广告刊例 | 诚聘英才 | 网站动态 | 导航搜索 | 网上投稿 | 举报投拆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