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发布通知 我市景区内密闭场所暂停开放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发布通知 我市景区内密闭场所暂停开放

来源:漯河日报 时间:2021-08-04 09:49:00 点击: 今日评论:

     (记者 王艳彬)8月2日,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发布《关于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要求我市景区内密闭场所暂停开放,全市公共图书馆、文化馆、博物馆、体育场馆等暂停开放,全市KTV、网吧等密闭式休闲场所暂停营业,暂停大型文化活动和体育赛事。
 
    为全面加强疫情防控工作,景区室外开放场所要严格落实“限量、预约、错峰”要求,控制游客接待上限,不超过承载接待量的50%;要严格落实门票预约制度,确保游客信息可查询、可追踪;要严格落实进景区景点扫码登记、测量体温等要求,督促游客执行好“一米线”、戴口罩等防控措施;要严格落实景区内重点场所、重点设施防控要求,对容易形成人员集聚的项目和场所强化局部卫生管理、通风消毒等防控措施;要严格落实人员引导和疏导措施,防止人员瞬间聚集。
 
     通知指出,星级饭店要严格落实餐具消毒措施,推荐顾客使用公筷、公勺,切实做到公共用品、用具“一客一换一消毒”,提倡非接触式点餐结账,提醒顾客就餐时保持距离、非就餐时佩戴口罩;要加强住宿人员管理,严格落实新入住顾客的体温测量和“健康码”“行程码”查验等措施,每天排查上报中高风险地区来漯入住人员情况;一旦发现中高风险地区人员,要按照属地管理和行业指导要求及时报送有关信息。
 
     旅行社要加强疫情防控工作,不得组团前往(或途经)中高风险地区旅游,不得开展前往中高风险地区的“机票+酒店”业务;要做好出行前安全管理、行程中安全管控,做好应急处置预案、团队出行记录等,确保不留监管死角。
 
 
 
 
 责编:黄晓娅  编审:陈向党  终审:汪中东
 
  • 刘尚进:总结经验教训,为下一轮全员核酸检测积累实战经验!

  • 漯河:携手同心 做好全员核酸检测

  • 共同谱写战“疫”之歌——中心城区全员核酸检测现场直击

  • 看了想哭!漯河有你们一定行!

  • 强化防控措施 提升防控能力 我市全力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互联网新闻中心 | 认识我们 | 广告刊例 | 诚聘英才 | 网站动态 | 导航搜索 | 网上投稿 | 举报投拆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