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县区选举产生新一届党委、纪委班子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5县区选举产生新一届党委、纪委班子

来源:漯河日报 时间:2021-08-30 10:31:00 点击: 今日评论:

     临颍县
    8月27日,中国共产党临颍县第十四次代表大会闭幕。会议选举产生了中国共产党临颍县第十四届委员会、中国共产党临颍县第十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
    在中国共产党临颍县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上,刘少宏当选为县委书记,李俊伟、刘学勤当选为县委副书记,刘少宏、李俊伟、刘学勤、常国庆、丁二勇、黄卫平、刘守功、洪建芳、陈召辉、王银广、杨洋当选为县委常委。
    在中国共产党临颍县第十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上,黄卫平当选为县纪委书记,李鹏涛、王宇当选为县纪委副书记,黄卫平、李鹏涛、王宇、杜少杰、佟振锋、李绣娟、郭夏鹏当选为县纪委常委。
 
    舞阳县
    8月27日,中国共产党舞阳县第十四次代表大会闭幕。会议选举产生了中国共产党舞阳县第十四届委员会、中国共产党舞阳县第十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
    在中国共产党舞阳县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上,王彦民当选为县委书记,朱暑光、闫沛当选为县委副书记,王彦民、朱暑光 、闫沛、王体振、孔德余、王蕾、谢涛、王仕梁、白羽、刘永红、李晓勇当选为县委常委。
    在中国共产党舞阳县第十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上,孔德余当选为县纪委书记,赵国松、黄俊杰当选为县纪委副书记,孔德余、 赵国松、黄俊杰、吴剑军、赵廷贵、冯俊媛、姚广辉当选为县纪委常委。
 
    郾城区
    8月27日,中国共产党郾城区第五次代表大会闭幕。会议选举产生了中国共产党郾城区第五届委员会、中国共产党郾城区第五届纪律检查委员会。
    在中国共产党郾城区第五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上,李新伟当选为区委书记,李占宾、赵力伟当选为区委副书记,李新伟、李占宾、赵力伟、陈向凡、邵天江、何国旭、郭冰、朱新卫、尹俊峰、王鹏、高艳当选为区委常委。
    在中国共产党郾城区第五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上,何国旭当选为区纪委书记,魏志刚、蔡贵立当选为区纪委副书记,何国旭、魏志刚、蔡贵立、赵鹏钦、刘建华、朱铁东、常大威当选为区纪委常委。
 
    源汇区
    8月27日,中国共产党源汇区第十五次代表大会闭幕。会议选举产生了中国共产党源汇区第十五届委员会、中国共产党源汇区第十五届纪律检查委员会。
    在中国共产党源汇区第十五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上,王继周当选为区委书记,史一鸣、刘剑当选为区委副书记,王继周、史一鸣、刘剑、蒋峥、李书旺、许绍伟、王晓辉、石红伟、张旭初、吕峥、李纪当选为区委常委。
    在中国共产党源汇区第十五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上,许绍伟当选为区纪委书记,吕俊豪、刘琳琳当选为区纪委副书记,许绍伟、吕俊豪、刘琳琳、闫森、刘锋、胡晗、魏伟当选为区纪委常委。
 
    召陵区
    8月27日,中国共产党召陵区第五次代表大会闭幕。会议选举产生了中国共产党召陵区第五届委员会、中国共产党召陵区第五届纪律检查委员会。
    在中国共产党召陵区第五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上,李湛当选为区委书记,史耀星、丁晓永当选为区委副书记,李湛、史耀星、丁晓永、周俊伟、李济春、何克东、李卫缺、沈建伟、杨为、张玉良、李新斌当选为区委常委。
    在中国共产党召陵区第五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上,李卫缺当选为区纪委书记,董海权、王二辉当选为区纪委副书记,李卫缺、董海权、王二辉、牛君朝、张蕊、刘红杰、杨峰当选为区纪委常委。
    漯河日报综合
 
   责编:瘦马  编审:胡永全  终审:汪中东
 
  
 
  • 刘尚进在经开区调研“万人助万企”活动并召开座谈会时强调 以解决问题为核心 把企业的事当自己家的事 实实在在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 防疫岗上的女大学生

  • 事关群众安危 书记市长冒雨检查防汛工作

  • 刘尚进:总结经验教训,为下一轮全员核酸检测积累实战经验!

  • 漯河:携手同心 做好全员核酸检测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互联网新闻中心 | 认识我们 | 广告刊例 | 诚聘英才 | 网站动态 | 导航搜索 | 网上投稿 | 举报投拆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