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洁行动不彻底 逆行闯红灯现象反弹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清洁行动不彻底 逆行闯红灯现象反弹

来源:漯河日报 时间:2021-04-12 09:15:00 点击: 今日评论:

     (记者 姚晓晓)4月9日下午,记者跟随市创文办工作人员到我市部分广场、游园查看各单位持续开展“周五清洁行动”情况,并对市区一些主要路口的交通秩序管理情况进行了走访。
 
     下午3点,在黄河广场,一辆清洗车正在冲洗地面,几名志愿者在捡拾垃圾,但仍存在自行车乱停乱放、地上有烟头及草坪内有垃圾、粪便和植被缺失等现象。
 
     在钟楼广场,虽然几名穿着红马甲的志愿者正在捡拾垃圾,但地面仍然有烟头和白色垃圾,广场内存在车辆乱停乱放现象,清洁行动不彻底。特别是广场内聚众打牌现象严重,棋桌和休闲椅被当成牌桌,不少打牌的市民还有乱吐痰等不文明行为。
 
     在神州鸟园门口,果冻壳等垃圾被丢弃在地面,现场未发现有清洁人员。志愿服务站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他们知道“周五清洁行动”,不过他们已经清理结束了。随后,记者和市创文办工作人员进入神州鸟园,在园区道路上仍有垃圾、鸟屎、废弃的门票,特别是卫生间的卫生状况较差,卫生间外的洗手池上有白色垃圾,洗手池下灰尘较多。
 
     当天下午,市创文办工作人员查看了祁山路、太行山路、淞江路上的公交候车亭。记者看到,这些候车亭均有志愿者在清洗公益广告牌和金属边框。
 
    在对市区一些主要路口的交通秩序管理情况走访时,记者发现非机动车逆行、行人闯红灯现象有所反弹。
 
    下午4点30分,在五一路与人民路交叉口,一辆美团电动车在机动车道上等绿灯,不少由北向南行驶的非机动车逆行,有个别行人闯红灯。
 
    在黄河路与黄山路口,也同样存在非机动车逆行和非机动车不行其道的现象。
 
     当天,市创文办工作人员对发现的问题进行了梳理,将督促相关部门尽快整改。
 
 
责编:黄晓娅  编审:陈向党  终审:汪中东
  • 刘尚进:总结经验教训,为下一轮全员核酸检测积累实战经验!

  • 漯河:携手同心 做好全员核酸检测

  • 共同谱写战“疫”之歌——中心城区全员核酸检测现场直击

  • 看了想哭!漯河有你们一定行!

  • 强化防控措施 提升防控能力 我市全力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互联网新闻中心 | 认识我们 | 广告刊例 | 诚聘英才 | 网站动态 | 导航搜索 | 网上投稿 | 举报投拆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