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 领导督导察看源汇区“四好农村路” 建设工作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漯河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 领导督导察看源汇区“四好农村路” 建设工作

来源:漯河网 时间:2021-03-25 16:57:00 点击: 今日评论:

     3月24日下午,市纪委监委派驻市交通运输局第十八纪检组书记聂卫军、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主任刘朝锋、副主任阡军安带领相关部门督导我区“四好农村路”建设工作,认真听取相关情况汇报,深入察看目前“四好农村路”整体效果,源汇区副区长孟晋军,区交通运输局局长赵刚伟,区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区公路养护中心主任刘鹏杰,“四好农村路”相关负责人等同志参加。
    督导组一行先后到蔡庄、师庄、望天、白寺、王官、皇十线、中心养护站、马店等地进行仔细察看,逐段逐点了解近期工作情况,对发现的问题现场指导并提出建议,要求整改落实到位。
 
    刘主任指出,验收迫在眉睫,在这紧急关头,一定不能放松大意,要时刻绷紧弦,保质保量把出现的问题整改到位,不能抱有应付式心态,实打实做好每项工作,内业外业要同时兼顾,严格按照验收标准逐项完善内业资料整理工作,确保资料的真实性与完整性。
 
刘主任强调,一是加强路面病害处理。有的路段车辆行人来往频繁,造成路面出现裂缝病害,一定要重视起来,根据现场路面病害情况制定方案,进行有效处理,以免出现路面裂缝持续变大。二是加强提升路域环境。要在整体设计上别出心裁,绿化种植要突出“精”,与道路互相衬托,完美融合,抓好春季宜栽时机,补栽绿植,每棵绿植大小尽量保持一致,绿植间的距离适当调整,不出现空档,突出层次感和美感,实现高标准建设。三是加强路面清扫。近期天气变暖,气温持续回升,一定要加大清扫力度和洒水力度,保证道路无飞尘,持续呈现“畅、安、舒、美、绿”显著效果,切实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责编:瘦马  编审:胡永全  终审:汪中东
 
 
 
  • 刘尚进:总结经验教训,为下一轮全员核酸检测积累实战经验!

  • 漯河:携手同心 做好全员核酸检测

  • 共同谱写战“疫”之歌——中心城区全员核酸检测现场直击

  • 看了想哭!漯河有你们一定行!

  • 强化防控措施 提升防控能力 我市全力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互联网新闻中心 | 认识我们 | 广告刊例 | 诚聘英才 | 网站动态 | 导航搜索 | 网上投稿 | 举报投拆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