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平安安 回家过年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平平安安 回家过年

来源:漯河日报 时间:2023-01-10 10:17:00 点击: 今日评论:

    李小将
    1月7日,为期40天的春运正式拉开大幕。我市铁路、公路客流量有所增加,主要为务工人员回家过年、探亲访友客流,整体运行井然有序。据统计,春运首日漯河车站发送旅客6943人;公路客运方面投入客运车辆258辆,运送旅客4200余人。
    作为全面落实疫情防控优化措施后的第一个春运,既是对交通运输系统的开年大考,也是对人民群众个人防疫意识和能力的一次大考。对此,我市铁路、公路按照有关部门规定,制订了春运疫情防控指南等一系列具体措施,增加车次、开辟绿色通道、组建志愿者服务队,积极做好服务保障工作,确保春运期间人民群众平安健康便捷顺畅出行。同时,春运首日,市交通运输局道路运输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兵分多路,对春运安全及民生保障等进行督导,最大限度消除安全隐患。
    做好防护,平安回家。每个人都是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疫情尚未结束,我们依然要加强自身防护,旅途全程佩戴口罩,根据个人需要携带对症药品,最大限度保护自身身体健康。同时,为了确保让自己走得好、走得顺,大家一定要严格执行铁路、公路有关规定,积极配合工作人员。
    健康是团圆的底色,唯有合力筑牢健康防线,春节才能过得其乐融融、和和美美。愿这个春节,我们都平安健康。
责编:瘦马  编审:陈向党  终审:汪中东
 
  • 秦保强在调研创文工作时强调 拉高标杆 抓细抓实 以优异成绩 引领建设更有品质更有温度的幸福之城

  • 多向发力激发市场活力 ——我市开展2023年“提振消费信心”消费体察活动侧记

  • “写意中国——探寻汉字起源”网上主题宣传活动采访团走进漯河 探访许慎文化园贾湖遗址

  • 打造“好人之城” 引领文明新风

  • 奋力打造创新之城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