履职尽责显担当 砥砺奋进新征程——市八届人大一次会议代表报到侧记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履职尽责显担当 砥砺奋进新征程——市八届人大一次会议代表报到侧记

来源:漯河日报 时间:2023-01-04 09:11:00 点击: 今日评论:

    1月3日上午,肩负全市人民的重托,带着谋划高质量发展的拳拳之心,参加市八届人大一次会议的全体市人大代表带着精心撰写的议案和建议,陆续报到。
 
    报到现场,人大代表们佩戴好口罩,在大会工作人员的引导下,依次有序签到、领取代表证、会议材料和防疫物资包。整个报到流程便捷高效有序。

1月3日,参加市八届人大一次会议的人大代表领取代表证。
 
    代表们意气风发、神采奕奕,完成报到手续后,立即进入工作状态,有的认真阅读会议材料,有的进一步修改议案、建议,为开好大会进行积极准备。
 
    市人大代表、漯河高中校长王海东表示,作为一名人大代表,他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他说:“我主要关注引进高层次人才工作。我们要充分发挥各类人才创业创新热情,吸引更多技术型、技能型专家来漯,加快我市经济社会和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今年我将提出关于我市加大高层次人才引进力度的建议。”
 
    市人大代表、源汇区老街街道老街社区党支部书记丁许临会前对我市社区养老工作进行了深入调研。她告诉记者:“作为一名基层人大代表,今年我对加快推进社区居家养老工作提出了针对性建议。希望全社会支持养老工作,使社区居家养老工作提高服务质量,满足不同群体的养老需求。”
 
    市人大代表、市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李成路告诉记者:“很荣幸当选为新一届市人大代表。我将积极把群众呼声带上去,并提出合理化建议。在履行好代表职责的同时,我会重点关注我市经济发展、交通运输、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的工作。”
 
    市人大代表、 西城区阴阳赵镇大张庄学校校长张慧芳说:“随着近年来学龄前儿童数量居高不下以及教育改革的不断深入,基层幼儿园教学科研能力不强、师资配备相对薄弱和入园难成为社会关注的焦点。我一直关注学龄前儿童入学难的问题,今年将提出关于进一步推进公益性民办幼儿园建设的建议。”
 
    代表们纷纷表示,将围绕大会议程,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提建议、献良策,积极履行人大代表职责,为推进我市高质量发展和现代化建设贡献智慧与力量。(记者:孙震)

 
责编:翟婷  编审:陈向党  终审:汪中东
  • 秦保强在调研创文工作时强调 拉高标杆 抓细抓实 以优异成绩 引领建设更有品质更有温度的幸福之城

  • 多向发力激发市场活力 ——我市开展2023年“提振消费信心”消费体察活动侧记

  • “写意中国——探寻汉字起源”网上主题宣传活动采访团走进漯河 探访许慎文化园贾湖遗址

  • 打造“好人之城” 引领文明新风

  • 奋力打造创新之城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