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暖人心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志愿服务暖人心

来源:漯河日报 时间:2022-12-13 09:13:00 点击: 今日评论:

    “作为一名老党员,我要继续发光、发热。”12月8日,在郾城区沙北街道昆仑社区,今年64岁的杜国利说。
 
    杜国利是郾城区沙北街道昆仑社区的一名志愿者,1980年从部队退役回到家乡工作。退休后,他积极参与社区基层治理工作。
 
    “每次社区组织核酸检测采样时,国利叔就到现场维持秩序。”昆仑社区居民陈丽说。
 
    不仅如此,文明引导、清洁家园等各种活动都能看到他的身影。他热心、耐心、细心,尽职尽责,赢得了居民的信任。
 
    在郾城区沙北街道嵩山社区,男女老少都知道李永强。
 
    李永强今年63岁,退休后积极参与各种志愿服务活动。2021年,他带领“爸妈”团队骨干成员到卫辉、扶沟两地看望灾区群众,送去了价值5万元的生活必需品,受到当地政府和群众的赞扬。疫情发生后,他多次到嵩山社区参与各种志愿服务活动。
 
    “我身体很健康,想尽自己所能,为大家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李永强说。
 
    记者了解到,今年以来,郾城区沙北街道先后开展各类志愿活动400余次,受益群众3万人次。(记者:刘净旖)

 
责编:翟婷  编审:陈向党  终审:汪中东
  • 秦保强在调研创文工作时强调 拉高标杆 抓细抓实 以优异成绩 引领建设更有品质更有温度的幸福之城

  • 多向发力激发市场活力 ——我市开展2023年“提振消费信心”消费体察活动侧记

  • “写意中国——探寻汉字起源”网上主题宣传活动采访团走进漯河 探访许慎文化园贾湖遗址

  • 打造“好人之城” 引领文明新风

  • 奋力打造创新之城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