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中院组织召开安全生产工作推进会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漯河中院组织召开安全生产工作推进会

来源:漯河市中级人民法院 时间:2022-06-24 16:02:00 点击: 今日评论:

     为深入贯彻落实上级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决策部署,进一步落实安全生产责任,维护我院机关良好的办公办案秩序,切实保障机关财产安全和广大干警及诉讼参与人的人身安全。着力增强居安思危、知危图安的风险意识,提高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和应急处突的工作能力,6月22日下午,漯河市中级人民法院组织召开安全生产工作推进会,中院党组成员、副院长任国云主持会议,中院安全生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部门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上,任国云副院长传达学习了省委、市委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文件精神,宣读了《漯河市中级人民法院关于成立安全生产工作领导小组及领导小组办公室的通知》,中院法警支队支队长刘宏建宣读了《漯河市中级人民法院关于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工作的实施方案》。
 
      会议要求,一是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安全生产工作的迫切性和重要性,对人民法院涉及到的疫情防控、庭审保障、机关安保、信访维稳、审判执行风险、网络信息安全、基础设施设备维护、车辆安全管理等各方面,各部门要切实增强安全红线意识,提高防范和化解安全风险能力。二是要全面消除安全隐患。抽调专职人员组成督查组对照安全生产责任清单对院机关安全生产各环节进行全方位自检自查和督导检查,确保项目无遗漏、区域无死角,全面推进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工作。三是要狠抓制度落实。进一步推进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制度落实,强化组织领导,将“一岗双责”落到实处。严格落实安全生产工作例会制度,统筹推进法院安全生产各项工作高效开展,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强化大局意识和风险意识,拿好“放大镜”,织密“安全网”,把安全生产落实到法院审判执行、警务保障、综合治理等各项具体工作中,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编:黄晓娅  编审:陈向党  终审:汪中东
  • 秦保强在调研创文工作时强调 拉高标杆 抓细抓实 以优异成绩 引领建设更有品质更有温度的幸福之城

  • 多向发力激发市场活力 ——我市开展2023年“提振消费信心”消费体察活动侧记

  • “写意中国——探寻汉字起源”网上主题宣传活动采访团走进漯河 探访许慎文化园贾湖遗址

  • 打造“好人之城” 引领文明新风

  • 奋力打造创新之城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