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部门联合整治 违规销售宰杀活禽行为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多部门联合整治 违规销售宰杀活禽行为

来源:漯河日报 时间:2022-06-10 08:51:00 点击: 今日评论:

      (记者 张玲玲)针对近日我市农贸市场内商户销售、宰杀活禽等违规经营行为有所抬头的情况,6月8日上午,市市场监管局联合市畜牧局等单位,对农贸市场内违规销售、宰杀活禽行为开展联合执法行动。
 
    “市场内不允许销售、宰杀活禽,大家一定要遵守规定。”当天上午7点,在受降路农贸市场,执法人员对活禽销售屠宰商户和消费者做好宣传解释工作,逐户排查是否存在违规销售、宰杀活禽行为。
 
    “我们店里的脱毛机坏了,在那儿搁着一直没有用。”在辽河路农贸市场,一活禽销售屠宰商户说。执法人员对其进行了教育,要求其尽快将脱毛机搬走。
 
    当天,执法人员共检查32户商户,发现违规经营商户2户并进行立案查处,对发现的活禽进行相应处置;发现存放脱毛机商户十余家,已督促其自行整改。
 
     下一步,执法人员将加强市场内日常巡查,严厉查处违规开展活禽交易及宰杀行为,切实保障群众身体健康。
 
 

责编:黄晓娅  编审:陈向党  终审:汪中东
 
  • 秦保强在调研创文工作时强调 拉高标杆 抓细抓实 以优异成绩 引领建设更有品质更有温度的幸福之城

  • 多向发力激发市场活力 ——我市开展2023年“提振消费信心”消费体察活动侧记

  • “写意中国——探寻汉字起源”网上主题宣传活动采访团走进漯河 探访许慎文化园贾湖遗址

  • 打造“好人之城” 引领文明新风

  • 奋力打造创新之城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