郾城区:疫情防控与项目建设两不误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郾城区:疫情防控与项目建设两不误

来源:漯河广播电视台 时间:2022-06-06 09:13:00 点击: 今日评论:

     (尚博)郾城区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对重点项目实施领导分包制度,跟踪管理,确保按照时间节点推进项目建设,做到疫情防控与项目建设两不误,助推全区经济高质量发展。
 
     近日,记者走进河南省食品实验室项目建设工地,看到实验楼在进行装修的同时,配套项目体育场馆和人才公寓同步进行,工地四幢楼都在施工,现场一片繁忙景象。
 
     据项目建设负责人介绍,作为省市重点项目,今年4月份郾城区疫情防控最为严峻时,河南省食品实验室项目建设也在“逆”行推进。
 
    漯河食品职业学院科技处处长  崔胜文:派专人来指导相关的工作,在物料方面实行点对点的闭环管理,来保证物料的供给。另外,施工人员实行封闭式管理,保证工期的如期进行。
 
      河南省食品实验室项目没有因为疫情而使施工“停滞”,据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6月底,河南省实验室主楼将交付专家团队使用;人才公寓楼预计12月底交付使用,整个工期按照原定计划推进。
 
     今年4月份,郾城区微康微生态产业园项目因为疫情“干扰”,整个工程处于“停滞”状态。复工复产后,区里组织工人加班加点,保障建筑材料集中供应,力争工程如期竣工。
 
     郾城区发改委项目股股长  黄素敏:目前全区6个省定重点项目,21个市重点项目,42个在建项目,已全部复工,复工率达100%。 项目单位紧抓项目施工黄金期,推进工程进度,预计到7月底,至少有15个项目投产,预计年投产项目可达30个以上。
 
责编:黄晓娅  编审:陈向党  终审:汪中东
 
  • 秦保强在调研创文工作时强调 拉高标杆 抓细抓实 以优异成绩 引领建设更有品质更有温度的幸福之城

  • 多向发力激发市场活力 ——我市开展2023年“提振消费信心”消费体察活动侧记

  • “写意中国——探寻汉字起源”网上主题宣传活动采访团走进漯河 探访许慎文化园贾湖遗址

  • 打造“好人之城” 引领文明新风

  • 奋力打造创新之城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