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刚,漯河发布疫情防控5号通告!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刚刚,漯河发布疫情防控5号通告!

来源:漯河发布 时间:2021-08-15 07:17:00 点击: 今日评论:

8月14日,商丘市虞城县相继发生4例新冠肺炎聚集性病例,为了维护全市人民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有效控制新冠肺炎疫情传播,筑牢全市抗疫防线,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特此通告:

一、迅速开展主动排查。所有市民立即主动排查7月27日至8月13日是否到过商丘市虞城县人民医院东院区(健康路)、虞城县谷熟镇刘大庄村及附近,如果有相关旅居史或接触过虞城县人民医院东院区(健康路)、虞城县谷熟镇刘大庄村相关人员,须第一时间向所在社区(村、单位)报告,并做好个人防护,不要外出,等候工作人员通知并配合落实管控措施。

二、主动查验个人健康码。通过“豫事办”查验本人“河南健康码”,如果出现“红码”或“黄码”, 第一时间向所在社区(村、单位)报告,并做好个人防护,不要外出,等候工作人员通知并配合落实管控措施。

三、如实报告相关信息。以上行程和接触史排查、查验健康码等信息,特别是异常状况,所有市民必须第一时间如实报告,凡有瞒报、漏报、迟报和拒不配合疫情防控措施落实等情形,造成严重后果的,将由公安等部门依法依规追究相关责任。

四、请广大市民持续关注全国中高风险地区及其公布的确诊病例行动轨迹。近期非必要,不前往;如必须前往,请务必全程做好个人防护。返漯河后,按照上述要求落实相关防控措施。

五、请广大市民继续加强个人防护意识,养成科学佩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保持安全社交距离的卫生习惯,坚持不扎堆、少聚会、常锻炼的良好生活习惯。

六、广大市民保持清醒头脑,相信科学,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共同营造科学防治、理性应对的社会氛围。

七、接种新冠病毒疫苗能有效预防感染,降低危重症和病亡发生率。为了您和社会的健康安全,请积极完成新冠病毒疫苗接种。

2021年8月14日


责编:高源 编审:陈向党 终审:汪中东

  • 刘尚进:总结经验教训,为下一轮全员核酸检测积累实战经验!

  • 漯河:携手同心 做好全员核酸检测

  • 共同谱写战“疫”之歌——中心城区全员核酸检测现场直击

  • 看了想哭!漯河有你们一定行!

  • 强化防控措施 提升防控能力 我市全力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互联网新闻中心 | 认识我们 | 广告刊例 | 诚聘英才 | 网站动态 | 导航搜索 | 网上投稿 | 举报投拆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