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高:逐梦早教事业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侯高:逐梦早教事业

来源:漯河日报 时间:2021-01-15 09:17:00 点击: 今日评论:

    在临颍县儿童早教领域,启源教育是家长们信得过的园所。园所负责人侯高告诉记者:“孩子是父母的宝贝、家庭的希望,可是很多年轻的父母并不清楚如何抚养、教育孩子,所以我们在做好园所日常工作的同时,还开辟了家长课堂,定期为家长们讲课,普及育儿知识。”
    侯高是两个孩子的父亲。多年来,他致力于儿童早教的学习和研究,由一名门外汉成长为颇有名气的幼教行家。
    十多年前,侯高在北京找了一份待遇不错的工作,结识了自己的爱人。几年后,他进入企业管理层。随着第一个孩子出生,侯高开始接触儿童早教,并以父亲的角色投入幼儿教育的学习中。
    “随着对儿童早教的了解越来越多,我意识到这是一项利国利民、前途光明的事业。后来,得知临颍老家还没有早教园所,我就萌生了回家乡创办早教园所的念头。”他说。
    2013年,侯高夫妇俩带着多年打工的积蓄回到家乡,筹办临颍第一家早教园。钱不够,他求亲戚帮忙。没有教师,他去幼师学校请。缺乏办学经验,他选择加盟品牌早教机构。早教园开业后,面临缺乏生源的困境:当时大家对早教不了解,甚至一些家长说他们是骗子。
    对此,侯高没有灰心。他坚信,早教在孩子们成长的道路上不可或缺,科学的早教对孩子们的成长、未来非常重要。只要他们的工作做得细致,一定会赢得家长们的信任。
    精诚所至,金石为开。慢慢地,家长们开始把孩子送到他们的早教园。孩子进入早教园后的变化,让家长们欣喜、满意。渐渐地,生源越来越多。随着生源的扩大和教学管理经验的丰富,侯高注册了“启源教育”这个品牌,扩大了办学规模。2018年,侯高的早教项目在全市创业大赛上获奖。
    2020年,为减少疫情影响,在市人社局创业导师的指导下,侯高积极探索开展网上教育,确保了疫情缓解后线下课堂的迅速恢复。
    侯高说,最美的风景是雨后彩虹。他将在创业路上风雨兼程,追逐梦想。(记者:张俊霞)


责编:翟婷   编审:陈向党  终审:汪中东
 
  • 刘尚进:总结经验教训,为下一轮全员核酸检测积累实战经验!

  • 漯河:携手同心 做好全员核酸检测

  • 共同谱写战“疫”之歌——中心城区全员核酸检测现场直击

  • 看了想哭!漯河有你们一定行!

  • 强化防控措施 提升防控能力 我市全力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互联网新闻中心 | 认识我们 | 广告刊例 | 诚聘英才 | 网站动态 | 导航搜索 | 网上投稿 | 举报投拆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