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全市新闻工作者的 慰问信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致全市新闻工作者的 慰问信

来源:漯河日报 时间:2022-11-08 08:52:00 点击: 今日评论:

    全市广大新闻工作者:
 
    在全市上下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之际,我们迎来了第二十三个中国记者节。在此,谨向辛勤工作在新闻宣传战线的广大新闻工作者致以节日的祝贺和亲切的慰问!向所有关心和支持漯河新闻事业的社会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新闻工作者是党的政策主张的传播者、时代风云的记录者、社会进步的推动者、公平正义的守护者。一年来,全市广大新闻工作者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为主线,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牢记使命、不负重托,坚持党性原则,把握舆论导向,主题宣传深入人心,成就宣传鼓舞人心,典型宣传感动人心,弘扬了主旋律,传播了正能量。在此,对你们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
    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市的首要政治任务、重大政治责任、光荣政治使命、重大政治考验。全市新闻工作者要全面准确牢牢把握学习宣传贯彻重点,深入宣传党的二十大提出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战略、重大举措,及时报道各县区各部门学习贯彻的具体举措和实际行动,充分反映基层干部群众学习贯彻的经验做法和精神面貌,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人心、落地生根。
    新时代呼唤新作为,新使命激励新担当。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指出,要巩固壮大奋进新时代的主流思想舆论。全市新闻工作者要继续发扬光荣传统,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始终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新闻舆论工作重要论述为根本遵循,坚持守正创新、践行“四向四做”,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状态,发出漯河声音,讲好漯河故事,不断开创我市新闻宣传工作新局面,为推动漯河锚定省委“两个确保”和“十大战略”、落实市委“八个高质量”工作安排和“单项工作争第一、整体工作创先进,争当全省‘奋勇争先、更加出彩’排头兵”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祝全市广大新闻工作者节日快乐,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
 
    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2022年11月7日
 
  • 秦保强在调研创文工作时强调 拉高标杆 抓细抓实 以优异成绩 引领建设更有品质更有温度的幸福之城

  • 多向发力激发市场活力 ——我市开展2023年“提振消费信心”消费体察活动侧记

  • “写意中国——探寻汉字起源”网上主题宣传活动采访团走进漯河 探访许慎文化园贾湖遗址

  • 打造“好人之城” 引领文明新风

  • 奋力打造创新之城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