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舟共济克时艰 护佑生命卫家园 ——致全市疫情防控一线医务工作者的一封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同舟共济克时艰 护佑生命卫家园 ——致全市疫情防控一线医务工作者的一封

来源:漯河网 时间:2022-04-24 19:33:00 点击: 今日评论:

全市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广大医务工作者:

你们辛苦了!

324日,新一轮新冠肺炎疫情突袭漯河,面对常态化疫情防控以来最严峻的一次考验,你们第一时间穿上白衣战袍,义无反顾冲锋在最紧急、最危险、最艰苦的疫情防控第一线,彰显了医务人员的责任担当、医者仁心和无私奉献。在此,漯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向每一位奋战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的广大医务工作者致以崇高的敬意!向每一位在背后默默奉献、倾力支持你们的家人致以衷心的感谢!

一个月来,你们舍小家、顾大家,主动请缨、逆行出征,奋战在核酸检测、医疗救治最前线,夜以继日、披星戴月,奋战在流调溯源、转运隔离最前沿,顶风冒雨、不畏寒暑,坚守在交通卡点最前站......不讲条件、不讲困难、全身心守护全市人民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面对艰巨的任务、紧迫的形势、危险的局面,你们不舍昼夜与时间赛跑,与病魔较量,在病魔与患者之间第一时间垒砌“隔离带”,筑牢“防护墙”,为全市人民筑起了坚不可摧的防疫长城,展现了强烈的责任担当;你们把人民的健康视为自己的生命,不顾因长时间佩戴口罩勒出深深印痕的脸,因超负荷工作布满血丝的眼,因连续奋战席地而憩的模样,坚守岗位,守望相助,用坚守传递希望,用生命守护生命,展现了高尚的医者仁心;你们置个人安危于不顾,连续奋战在最危险的抗疫一线,父母心疼,儿女不舍,亲友牵挂,群众感动,展现了无私的奉献精神。没有你们的辛勤付出,就没有全市人民的健康平安。你们是当之无愧的白衣战士,是忠诚英勇的健康卫士!

惟坚韧者始能遂其志,惟勇毅者方能取其胜。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形势依然严峻,任务依然艰巨,有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有全市上下的共同努力,我们坚信疫情阴霾终将消散!希望全市广大医务工作者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牢记白衣天使神圣使命,大力弘扬伟大抗疫精神,同舟共济,共克时艰,早日夺取战“疫”全面胜利!

再次感谢你们的不惧不怯、不推不退、勇往直前、使命担当!

 

漯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2424

 

  • 秦保强在调研创文工作时强调 拉高标杆 抓细抓实 以优异成绩 引领建设更有品质更有温度的幸福之城

  • 多向发力激发市场活力 ——我市开展2023年“提振消费信心”消费体察活动侧记

  • “写意中国——探寻汉字起源”网上主题宣传活动采访团走进漯河 探访许慎文化园贾湖遗址

  • 打造“好人之城” 引领文明新风

  • 奋力打造创新之城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