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个体私营经济协会 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倡议书 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漯河市个体私营经济协会 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倡议书

来源: 漯河市个体私营经济协会 时间:2022-04-02 10:32:00 点击: 今日评论:

全市广大个体工商户、私营企业经营者:

    当前,全市疫情防控正处于关键时期,为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积极应对当前严峻复杂疫情形势,引导动员全市广大个体工商户和私营企业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工作,特发出如下倡议:

    一、高度重视,科学防控。个体工商户、私营企业点多、线长、量大、面广、人员集聚性强,是疫情防控的重要领域和重点环节。广大个体工商户、私营企业务必充分认识自身特点,加强政策学习,了解科学知识,掌握防范措施,规范自身行为,全面准确地贯彻落实漯河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坚定信心、众志成城,积极投身到疫情防控斗争中去,自觉为全市防控工作做贡献。

    二、遵纪守法,诚信经营。个体工商户、私营企业是疫情防控物资和生活必需品生产、运输、交易的主力军,在严峻的疫情面前,要克服一切困难,履行社会责任,守住民生底线,强化组织管理,积极组织货源,保障市场供给。生产药品、防护用品、消毒用品等疫情防控用品和加工粮油食品等生活必需品的企业,更要严把质量关,特殊时期发挥企业精神,依法经营、诚信经营,自觉规范经营行为,严禁囤积居奇、捂售惜售、制假售假、操纵市场、哄抬物价等违法违规违纪行为的发生,努力维护良好的流通秩序和社会秩序。

    三、严格消杀,落实管控。保持所有门店、单位企业等场所的清洁、卫生和空气流通,所有人员必须佩戴口罩工作,店内外做到至少一天两次全面消杀。严格落实所有从业人员健康管理,实行“绿码”上岗,进店入厂先扫描“场所码”,禁止有发烧、咳嗽、感冒等不适症状的人员上岗。

    四、回馈社会,奉献爱心。本轮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以来,从一线奋战的医护人员到广大市民群众,以战胜疫情为共同目标,形成了强大的防控合力,众志成城,坚决遏制疫情蔓延势头。全市个体工商户、私营企业要继承和发扬富而思源、奉献社会的光荣传统,根据防控需要和自身实际,自觉自愿、力所能及地为抗疫医疗机构、感染患者和社会公众,提供政策宣传、知识普及、检疫防疫、捐款捐物等自愿服务、义务服务、优惠服务和优质服务,传播正能量,展示新形象,真正担当起防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社会责任。

    五、传播正能量,不信谣不传谣。正确获取官方发布的权威疫情信息,不编造、不散布谣言,不轻信、不传播未经证实的疫情信息,自觉学习疫情防控知识。

在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面前,我们都有责任积极参与其中,奉献自己的爱心,贡献自己的力量,用实际行动展现我市广大个体工商户和私营企业的新形象,携手并肩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漯河市个体私营经济协会

              2022年4月1日

  • 秦保强在调研创文工作时强调 拉高标杆 抓细抓实 以优异成绩 引领建设更有品质更有温度的幸福之城

  • 多向发力激发市场活力 ——我市开展2023年“提振消费信心”消费体察活动侧记

  • “写意中国——探寻汉字起源”网上主题宣传活动采访团走进漯河 探访许慎文化园贾湖遗址

  • 打造“好人之城” 引领文明新风

  • 奋力打造创新之城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