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疫情最新通告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漯河疫情最新通告

来源: 时间:2020-03-30 20:30:00 点击: 今日评论:

 漯河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

通       告

(第12号)

3月28日,我市报告1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现住源汇区恒大名都小区。该病例于3月22日8:30左右乘坐郏县客车(车牌:豫D95063,患者坐于该车左侧第一排)返漯,11:00左右到公安街漯河恒通汽车站外下车;3月22日上午11:48在交通路马路街口站乘坐106路公交车(车牌:豫L02779D,患者坐于该车右侧第一排)至丁湾站下车,12:19在长江路嵩山路站乘坐107路公交车(车牌:豫LG0785,患者坐于该车爱心座第四排)至市体育场站下车;3月24日15:55曾陪同朋友到文化路邮政储蓄银行ATM机取钱。目前,该病例同乘客车和公交车等的密切接触者已基本追踪到位并进行了规范管理,为进一步全面排查该病例的密切接触人员,消除疫情传播扩散风险,现就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1、请3月22日中午12:30至27日晚23:00曾在源汇区恒大名都小区13栋2单元乘坐电梯的市民,进行为期14天的居家隔离,并主动报告所在社区(村)或属地疫情防控部门。

2、请与该患者在相近时间段内乘坐同辆客车和公交车的市民,进行为期14天的居家隔离,并主动报告所在社区(村)或属地疫情防控部门。

3、请3月24日15:55至17:30曾到文化路邮政储蓄银行ATM机办理业务的市民,进行为期14天的居家隔离,并主动报告所在社区(村)或属地疫情防控部门。

4、以上人员居家隔离期间,如出现发热、咳嗽等不适症状,必须第一时间电话报告所在社区(村)或属地疫情防控部门,由社区(村)或属地疫情防控部门及时组织到定点医疗机构发热门诊就诊。

5、如有疑问,请及时咨询所属县区疾控中心。如不主动报告,不及时就诊,因隐瞒行程和病情导致疫情传播扩散的,将依法依规追究当事人的法律责任。

感谢广大群众、社会各界的理解、支持和配合!

 

漯河市疾控中心  3163955

临颍县疾控中心  5656918

舞阳县疾控中心  7139880

郾城区疾控中心  6172289

源汇区疾控中心  3396596

召陵区疾控中心  2606019

 

  漯河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

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

                              2020年3月30日  

  • 蒿慧杰带队赴武汉市招商时强调加大开放招商力度 营造良好营商环境 推进绿色装配式建筑产业持续快速健康发展

  • 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江凌在漯河等地调研时强调 把为民利民惠民要求 贯穿文明城市创建全过程

  • 共庆建军佳节 同叙鱼水深情 蒿慧杰刘尚进等看望慰问部队官兵和军队老干部

  • 努力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经济发展高质量 为夺取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全面胜利提供坚实支撑 为谱写新时代漯河奋勇争先出彩添彩绚丽篇章提供坚强保证

  • 蒿慧杰在检查城市内涝防范工作时强调 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做好城市防汛工作 确保安全度汛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互联网新闻中心 | 认识我们 | 广告刊例 | 诚聘英才 | 网站动态 | 导航搜索 | 网上投稿 | 举报投拆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