芳华悦己 放飞心“铃”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芳华悦己 放飞心“铃”

来源:漯河园林 时间:2023-03-09 21:02:00 点击: 今日评论:

 “三八”妇女节

HAPPY WOMEN'S DAY 

芳华悦己|放飞心

浓浓关爱暖巾帼


HAPPY WOMEN‘S DAY

阳春三月,春花烂漫,在这春意盎然的美好时节,我们迎来了第113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为更好的展现园林女性的风采,以健康向上、充满活力的精神面貌树立园林女性形象,用健康的身体素质和心理素质更好的投身于工作中,3月7日上午,市城管局园林中心举行“芳华悦己 放飞心‘铃’”三八妇女节活动,在这个属于世界妇女的特殊节日中,让女同胞们从工作、家庭的繁忙中得到身心放松,从而以更加饱满的状态迎接新的挑战。

HAPPY WOMEN‘S DAY

本次活动特邀漯河市知名讲师杨云杰进行《商务礼仪》授课,杨老师以自己长期研究和多年积累的知识和经验,结合园林工作的特点,从形象礼仪、仪态礼仪、场合着装等几个方面与在场女职工进行了分享与互动,用形象的图片、鲜活的事例向在场的女职工详细讲解了如何在工作中塑造良好的形象、展现女性美。

HAPPY WOMEN‘S DAY

古代庙宇殿堂屋角的“风铃”,亦称惊鸟铃、护花铃,顾名思义,就是说当风吹过时风铃叮当作响,用来惊吓鸟类,保护廊内的花花草草。心灵手巧的中心女职工们在认真观看过风铃制作的视频后,也逐渐掌握了制作风铃的技巧,都迫不及待地投入到制作当中,只见细绳、铃铛等材料在手中来回飞舞,不一会儿,一个个形态各异、色彩不一的手工风铃便呈现在大家眼前。风铃是最好的捕风者,春风徐来,拂过她们手中已经完成的风铃,发出一阵一阵清脆悦耳的声音,非常的舒服。

HAPPY WOMEN‘S DAY

“你不一定非要长成玫瑰,你可以做茉莉,做郁金香,也可以做路边小花。”女职工们可以由钢铁、坚韧、勇敢做成,但她也可以是女性美和灵动而轻快的旋律组成。参与活动的干部职工们表示,此次活动收获颇丰,今后将会以巾帼不让须眉的精神,以“绣花功夫”精心描绘城市“颜值”,一如既往把人民满意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不负春光起好步,跑出加速度,在工作中充分展示园林人的精神面貌和工作风采,助力漯河园林事业高质量发展,不断提升市民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 秦保强在调研创文工作时强调 拉高标杆 抓细抓实 以优异成绩 引领建设更有品质更有温度的幸福之城

  • 多向发力激发市场活力 ——我市开展2023年“提振消费信心”消费体察活动侧记

  • “写意中国——探寻汉字起源”网上主题宣传活动采访团走进漯河 探访许慎文化园贾湖遗址

  • 打造“好人之城” 引领文明新风

  • 奋力打造创新之城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