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中国(漯河)冷链物流产业博览会4月启幕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2023中国(漯河)冷链物流产业博览会4月启幕

来源:漯河日报 时间:2023-03-13 08:48:00 点击: 今日评论:

    (记者 齐国霞)3月10日上午,记者从2023中国(漯河)冷链物流产业博览会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中国农科院老科协农业规划委员会、河南省物流与采购联合会指导,市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主办,河南凝展展览有限公司承办的2023中国(漯河)冷链物流产业博览会(以下简称“漯河冷链展”),将于4月26日~4月28日在漯河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据了解,本次漯河冷链展以“整合冷链产业资源,打造行业交易平台”为主题,构筑漯河冷链物流新高地,助推漯河成为全国最大的冷链物流产业基地。展会展出面积约2万平方米,预计参展企业500家、专业观众超过5万人次。
    展馆设置六大展区,展出冷链运输技术装备、预制菜、冷链包装技术及设备、冷链仓储及搬运设备、冷库工程及装备技术、制冷设备及专用配件、食品机械等。主办方特邀解放、东风、重汽、陕汽、宇通、潍柴新能源、福田汽车、澳柯玛专汽、凯雪冷链、华茂骏捷、新飞专汽、红宇专汽、星星冷柜、松下制冷等企业,以及漯河本地的双汇物流、大象物流、立业快运等冷链物流企业参展。
    据介绍,此次展会将吸引全国数以万计的行业人士前来参展观展、洽谈合作,是全国冷链物流产业上下游对接的重要平台,展出最新、最先进的冷链物流产业设备和技术。其间,我市将举办多场专题论坛,邀请冷链物流行业专家解读市场及行业政策,预见行业前景。届时,政府、科研、冷链物流产业等人员及消费者、采购商、媒体代表将共襄盛会,打造冷链物流产业化全国展示、交易、传播中心,共筑冷链物流产业国内国际双循环大平台。
责编:瘦马  编审:陈向党  终审:汪中东
  • 秦保强在调研创文工作时强调 拉高标杆 抓细抓实 以优异成绩 引领建设更有品质更有温度的幸福之城

  • 多向发力激发市场活力 ——我市开展2023年“提振消费信心”消费体察活动侧记

  • “写意中国——探寻汉字起源”网上主题宣传活动采访团走进漯河 探访许慎文化园贾湖遗址

  • 打造“好人之城” 引领文明新风

  • 奋力打造创新之城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