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慎文化研讨会召开 就许慎文化园开展活动进行讨论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许慎文化研讨会召开 就许慎文化园开展活动进行讨论

来源:漯河日报 时间:2023-03-02 16:31:00 点击: 今日评论:

    (记者 尹晓玉)3月1日,许慎文化研讨会召开。各相关部门代表齐聚一堂,共同探讨推动许慎文化园活动制度化规范化常态化开展的方式方法。
    会议宣读了《关于明确许慎文化园活动计划的意见》。各相关部门代表集思广益,踊跃发言,就许慎文化园开展活动进行充分讨论,并提出切实可行的建议。
    会议要求,各级各有关单位要提高站位,积极支持许慎文化园各项活动,使活动落到实处、取得实效;要将许慎文化园活动与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重大决策相结合,推动中华汉字文化名城与中国食品名城互动发展;要将活动开展中的创新做法和成熟机制固化为制度规范,将制订许慎文化园活动计划作为一项制度坚持下去,推动活动高质量开展,为我市在新形势下更加出彩提供强大的文化支撑和精神动力。
责编:瘦马  编审:陈向党  终审:汪中东
 
  • 秦保强在调研创文工作时强调 拉高标杆 抓细抓实 以优异成绩 引领建设更有品质更有温度的幸福之城

  • 多向发力激发市场活力 ——我市开展2023年“提振消费信心”消费体察活动侧记

  • “写意中国——探寻汉字起源”网上主题宣传活动采访团走进漯河 探访许慎文化园贾湖遗址

  • 打造“好人之城” 引领文明新风

  • 奋力打造创新之城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