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举办庆三八“幸福就在身边”主题讲座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漯河市举办庆三八“幸福就在身边”主题讲座

来源:漯河网 时间:2023-03-02 15:50:00 点击: 今日评论:

    3月1日上午,由中共市委组织部、漯河市妇联共同举办的庆三八“幸福就在身边”主题讲座在市科教文化艺术中心举行。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一级调研员王静,市委组织部副部长、二级调研员李磊出席并讲话。线下来自各县区、市直各单位的女干部和各级妇联组织、女性社会组织负责人以及线上各级妇联组织全体人员和广大妇女群众1.67万人聆听了讲座。
    市委组织部副部长、二级调研员李磊在讲话中指出,过去一年,全市广大妇女大力弘扬“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时代精神,在乡村振兴、疫情防控、复工复产等各条战线上做出了突出贡献,取得了可喜的业绩。在新的一年里,希望广大女干部不断提升能力,加强学习、创新思维,用新知识、新理念、新思想充实自己,做一个内外兼修的魅力女性;真诚期盼全市广大妇女在引领社会风尚中发挥特殊作用,争做良好风尚的引领者、优美环境的维护者、幸福生活的创造者。
    本次讲座特别邀请河南女子职业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副教授、全国巾帼建功标兵、河南省“三八红旗手”周旷怡围绕家和万事兴,典型案例分析等内容,通过现场互动、深入浅出的讲解分享给大家一些解决婚姻和家庭矛盾的好经验、好方法。大家纷纷表示,要将学到的智慧运用到工作和生活中,影响带动更多妇女在建设和谐家庭中发挥主导作用。
    讲座由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一级调研员王静主持。(记者:芮广欣    通讯员:王琼)
责编:瘦马  编审:陈向党  终审:汪中东
 
  • 秦保强在调研创文工作时强调 拉高标杆 抓细抓实 以优异成绩 引领建设更有品质更有温度的幸福之城

  • 多向发力激发市场活力 ——我市开展2023年“提振消费信心”消费体察活动侧记

  • “写意中国——探寻汉字起源”网上主题宣传活动采访团走进漯河 探访许慎文化园贾湖遗址

  • 打造“好人之城” 引领文明新风

  • 奋力打造创新之城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