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树正当时 沙澧添新绿 秦保强等参加春季义务植树活动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植树正当时 沙澧添新绿 秦保强等参加春季义务植树活动

来源:漯河日报 时间:2023-02-23 08:43:00 点击: 今日评论:

2月22日,我市开展春季义务植树活动。图为沙澧河二期综合整治项目基地植树现场。
记者 胡鸿丽 摄
    (见习记者 高雪茵)春雨知时节,趁时植树忙。2月22日,市县两级同步开展春季义务植树活动,市长秦保强等在漯副市厅级以上领导同志到沙澧河二期综合整治项目基地,与干部群众一起义务植树。
    绵绵细雨滋润沙澧大地,植树现场一派紧张有序的劳动景象。秦保强等市领导来到植树地点,与干部群众一起忙碌起来,扶正树苗、挥锹培土、提桶浇水……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共种植樱花、紫薇、三角枫、香花槐等600余株。植树间隙,秦保强同在场的干部群众亲切交谈。他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推动绿色发展,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重要精神,坚定不移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持续开展国土绿化行动,擦亮沙澧大地“水”“绿”生态底色。要围绕村边、镇边、路边、水边、街头游园、项目场院“四边一园一场院”开展造林绿化,做到见缝插绿、宜绿尽绿。要精心做好林木后期管护,确保栽植一片、成活一片、美化一片,切实提升植树造林的质量和水平。
    植树活动开始前,秦保强一行乘车察看了沙澧河大二期工程建设成果。
责编:刘若琪  编审:陈向党  终审:汪中东
  • 秦保强在调研创文工作时强调 拉高标杆 抓细抓实 以优异成绩 引领建设更有品质更有温度的幸福之城

  • 多向发力激发市场活力 ——我市开展2023年“提振消费信心”消费体察活动侧记

  • “写意中国——探寻汉字起源”网上主题宣传活动采访团走进漯河 探访许慎文化园贾湖遗址

  • 打造“好人之城” 引领文明新风

  • 奋力打造创新之城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