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汇区城市发展服务中心 加大游商治理 提升精细化管理水平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源汇区城市发展服务中心 加大游商治理 提升精细化管理水平

来源:漯河网 时间:2022-06-09 10:06:00 点击: 今日评论:

     为确保市容环境综合整治全面提升,进一步提高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近期,源汇区城市发展服务中心加大街头游商治理,坚决取缔辖区无照经营现象,进一步改善道路秩序,不断提升城市环境,筑牢文明城市创建成果。

    一是提高认识,强化责任。城市环境综合治理对提升城市品质,增强城市影响力,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都有强大的推动作用。源汇区城市发展服务中心提高认识,加大城市管理问题的处置力度,勇于担当,主动作为,确保各项整治任务落地见效,全力打好城市综合治理攻坚战。

    二是加强巡查,有效治理。充分发挥网格化日常管理优势,通过错时治理、延时治理等措施,在日常巡逻检查的基础上,加大在重点时段(早6点-10点、晚7点-10点期间)、重点点位(受降路农贸市场、建新路市场、丹尼斯地下通道等)的巡查值守,做到重点路段、重点区域、农贸市场都有监管人员,做到任务到人,责任到人,人人有岗,人人有责。最大化延长监督、管理、整治时间,遏制占道经营现象反弹。

    三是联合执法,加大联动。主动联合上级部门依法查处无照经营蔬菜、水果等行为。加强各相关职能部门之间的业务沟通,综合执法,联合办公,集中整治各类不文明行为。  

    四是健全机制,长效管控。结合工作任务和要求,边整治边巩固,边检查边完善,不断巩固治理成果。加强辖区环境秩序的日常监管,进一步发挥城市管理的基石作用。加大巡查频次,要求各网格员恪尽职守,严格执法,实现管理无缝隙、巡查全覆盖。(通讯员:惠河洋 万丹)

 责编:瘦马

  • 秦保强在调研创文工作时强调 拉高标杆 抓细抓实 以优异成绩 引领建设更有品质更有温度的幸福之城

  • 多向发力激发市场活力 ——我市开展2023年“提振消费信心”消费体察活动侧记

  • “写意中国——探寻汉字起源”网上主题宣传活动采访团走进漯河 探访许慎文化园贾湖遗址

  • 打造“好人之城” 引领文明新风

  • 奋力打造创新之城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