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汇区城市发展服务中心 组织餐饮业商户签订“油烟在线监测设备使用承诺书” 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源汇区城市发展服务中心 组织餐饮业商户签订“油烟在线监测设备使用承诺书”

来源:漯河网 时间:2022-06-20 11:14:00 点击: 今日评论:

     为防止国有资产毁损流失,源汇区城市发展服务中心按照市油烟办的要求,在辖区内组织餐饮业商户签订“餐饮油烟在线监测设备使用承诺书”。

    一是加大宣传。采取发放宣传页、微信推送等多种手段,向辖区内商户广泛宣传餐饮油烟在线监测设备的必要性,使用方法以及使用管理规定。

    二是提高认识。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大气污染防治法》《河南省大气污染防治条例》《河南省餐饮服务业油烟污染防治管理办法》和《河南省餐饮业油烟污染物排放标准》等法律法规及文件要求,要求餐饮商户提高认识,认真履行责任人义务,正常使用油烟净化设施,定期清理,达标排放油烟,妥善保管已安装的油烟在线监测设备,保证营业时间设备正常开机并正常使用,如若转让或停业,及时与油烟办联系上交监测设备。

    三是加强管理。为防止国有资产流失,在排查过程中,对餐饮单位名称、地址、负责人、油烟在线监测设备编号等信息详细登记造册留档,向餐饮商户讲透政策,告知商户对监测设备仅有使用权没有所有权,商户不得擅自毁损或私自拆装设备。因店主原因导致监测设备损坏或者丢失的,自行承担赔偿责任。要求安装油烟监测设备的餐饮服务单位签订承诺书,切实履行责任人义务。(通讯员:程泳泉 程刚 万丹)

责编:瘦马

  • 秦保强在调研创文工作时强调 拉高标杆 抓细抓实 以优异成绩 引领建设更有品质更有温度的幸福之城

  • 多向发力激发市场活力 ——我市开展2023年“提振消费信心”消费体察活动侧记

  • “写意中国——探寻汉字起源”网上主题宣传活动采访团走进漯河 探访许慎文化园贾湖遗址

  • 打造“好人之城” 引领文明新风

  • 奋力打造创新之城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