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摩评比找差距,比学赶超促提升——黑龙潭镇 人居环境整治暨幸福院建设观摩评比活动 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观摩评比找差距,比学赶超促提升——黑龙潭镇 人居环境整治暨幸福院建设观摩评比活动

来源:漯河网 时间:2022-06-28 15:39:00 点击: 今日评论:

     为不断提升全镇基层组织凝聚力、战斗力,深入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秸秆清运、幸福院建设等重点工作再上新台阶,6月17日,黑龙潭镇组织班子成员、支部书记、包村干部等50余人开展观摩评比活动。

 

    观摩团一行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询问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秸秆清运、幸福院建设等重点工作中采取的治理措施、长效机制和管理办法,虚心学习好经验、好办法。

 

    该镇人居环境整治与当前“三夏”秸秆清运工作相结合,各村通过组织人力、动用大型机械等对辖区内环境进行全面整治,并利用微信群转发清理照片,争先恐后晾晒“成绩单”、“效果图”,掀起了比学赶超的热潮。同时,各村相互学习、取长补短,营造了干中比、比中学、学中超的浓厚氛围。

 

  观摩结束后,在镇政府会议室,镇党委书记王宏涛对此次观摩进行了讲评。一、对观摩村取得的成绩、群众的参与热情度、特别是个别村的不等不靠、积极主动工作激情和斗志表示了肯定。二、对各村幸福院建设、人居环境整治等工作中存在的发展不平衡、长效机制发挥等问题进行再安排、再部署。要求各村正视问题,强化举措,找准标杆,明确目标,要增强信心,积小胜为大胜,锚定目标稳步前进。

    此次观摩评比,让各村在纵向对比中看到了进步,在横向比较中互相学习、找到了差距,营造了“在干中学、在学中干”的良好氛围。下一步,黑龙潭镇将结合各村实际,持续动员各方力量、整合资源、补短板、提水平、健全工作机制,按照“一村一品、一村一院”的步调,进一步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全力推进美丽乡村建设!(通讯员:祁素娟)

责编:瘦马

  • 秦保强在调研创文工作时强调 拉高标杆 抓细抓实 以优异成绩 引领建设更有品质更有温度的幸福之城

  • 多向发力激发市场活力 ——我市开展2023年“提振消费信心”消费体察活动侧记

  • “写意中国——探寻汉字起源”网上主题宣传活动采访团走进漯河 探访许慎文化园贾湖遗址

  • 打造“好人之城” 引领文明新风

  • 奋力打造创新之城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