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汇区城市发展服务中心:粉刷座椅增新意 增光添彩得民意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源汇区城市发展服务中心:粉刷座椅增新意 增光添彩得民意

来源:漯河网 时间:2022-06-06 15:49:00 点击: 今日评论:

     双汇广场不仅是漯河市中心广大市民群众休闲锻炼的公共休闲娱乐场所,也是展示城市文明面貌的重要窗口。近日,源汇区城市发展服务中心对双汇广场内的便民长凳、公共桌椅进行重新粉刷油漆。
     由于风吹日晒,双汇广场内的便民长凳、公共桌椅不同程度地出现了油漆淡化退化等现象,工作人员和志愿者拿着刷子、油漆等粉刷工具,仔细地对每一套公共座椅的边边角角重新刷上了一层油漆。同时,为了防止市民群众因油漆未干立即就坐而弄脏衣物,每个粉刷完的座椅上还都细心地贴上了“座椅刷漆,请勿座”的温馨提示语。
    重新粉刷油漆,不仅提升了双汇广场内公共设施的美观靓丽,而且为文明双汇广场增添了色彩,更是为营造整洁优美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休闲广场增加了一处亮眼之处。(通讯员:陈艳华 姚丽娜)
  • 秦保强在调研创文工作时强调 拉高标杆 抓细抓实 以优异成绩 引领建设更有品质更有温度的幸福之城

  • 多向发力激发市场活力 ——我市开展2023年“提振消费信心”消费体察活动侧记

  • “写意中国——探寻汉字起源”网上主题宣传活动采访团走进漯河 探访许慎文化园贾湖遗址

  • 打造“好人之城” 引领文明新风

  • 奋力打造创新之城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