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汇区嵩山路学校开展“拒绝网络谣言·守卫清朗校园”系列宣传活动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源汇区嵩山路学校开展“拒绝网络谣言·守卫清朗校园”系列宣传活动

来源:漯河网 时间:2022-06-28 15:59:00 点击: 今日评论:

     为提升师生群体网络安全意识,增强防范网络不良信息、抵御网络谣言的能力,为广大师生营造良好的网络生态。近日,源汇区嵩山路学校开展“抵制网络谣言•守卫清朗校园”系列宣传活动。

 

        升旗仪式上,五年级同学通过国旗下演讲,宣讲网络诈骗、网络侵权、网络谣言等问题的特点和处理方式、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方式等,号召师生们从我做起,文明上网、绿色上网,积极参与抵制网络谣言。

        班会课上,班主任老师围绕网络安全的重要性、如何辨别信息真伪、虚假信息及网络谣言的恶劣性等方面对全体学生进行了深入讲解,提高学生们抵制网络谣言的意识,增强识谣、辨谣的能力。

 

      手抄报评比,同学们积极收集资料,主题鲜明,内容充实,加深对网络安全知识的理解,明晰了网络谣言的危害、网络辟谣的意义、分辨谣言的方法等。

 

 

     活动中,学生们纷纷承诺要从我做起,文明上网,主动抵制和举报网络谣言和网络诈骗,共同维护网络安全,传递正能量,争做“依法上网、文明上网”的小网民。

 

   

 

  • 秦保强在调研创文工作时强调 拉高标杆 抓细抓实 以优异成绩 引领建设更有品质更有温度的幸福之城

  • 多向发力激发市场活力 ——我市开展2023年“提振消费信心”消费体察活动侧记

  • “写意中国——探寻汉字起源”网上主题宣传活动采访团走进漯河 探访许慎文化园贾湖遗址

  • 打造“好人之城” 引领文明新风

  • 奋力打造创新之城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